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ignoct】not the same world

如果諾克提斯不是王子就好了。伊格尼斯不知道第幾次在腦中這麼想,同時也是不知道第幾次在腦中阻止自己想下去。

諾克提斯扯鬆緊勒他脖子的領帶,向後倒在床鋪上,「啊~好累腳好酸,頭也好暈啊。」

「諾克特,這樣西裝會皺掉的,快點脫下來。」伊格尼斯看著被諾克提斯壓在身下的西裝外套忍不住說道。

諾克提斯舉起一隻手,要伊格尼斯拉他起來,伊格尼斯嘆口氣,他總是對王子的任性要求無法拒絕。

伊格尼斯握住諾克特的手,用力將對方從床上拉起,伊格尼斯解掉諾克提斯的扣子,把西裝脫下,抖了抖把皺痕弄平。

「唉,真的是不想再去宴會了,有夠煩人。」諾克提斯小聲咕噥著,他低著因為喝酒而變紅的臉,手指不停玩弄質料高級的領帶。

伊格尼斯的動作停了一瞬,但馬上就恢復正常,繼續擺弄著西裝。「說什麼呢,你可是王子啊,哪有王子不出席宴會的理由。」

「我知道啦。」諾克提斯不高興地說,他再度倒回床上,用手臂遮住眼前的光線。「只是……每次在那種場合,該怎麼說呢……」

伊格尼斯靜靜地等著諾克提斯接下去。

「我覺得你離我好遠。」諾克提斯放下手,張開眼睛望向伊格尼斯。「就好像,我們之間突然有道牆似的,無法碰觸到你。」

伊格尼斯想反駁,但他只覺得口乾舌燥,發不出聲音。

那個人明明是你,諾克特。不論我再如何努力,你依然是王子,而我——不過是你的親信、朋友、下屬罷了,我們終究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伊格尼斯拿下眼鏡,捏捏鼻梁再重新戴上去,「原來我給人是這種感覺嗎?以後我會注意的。」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諾克提斯從床上彈起來,大聲地說。

「諾克特!」伊格尼斯對諾克提斯露出微笑:「你該睡了,今天很累吧。」

諾克提斯愣愣地看著伊格尼斯幫他關掉電燈,站在門口和他道晚安,接著闔上房門。

諾克提斯挫敗地第三度倒回去。「不要逃啊,伊格尼斯。」

评论(7)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