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青火】510+520賀文


啊………今天是520………
那就順便當成520賀文看吧,呵呵
標題想不出來,求幫助😂😂
*內有黃笠,請慎入





青峰·進入瓶頸·知名攝影師·大輝坐在紐約廣場的一角,擺弄著相機胡亂地對著路人聚焦。

自從在兩個月前突然進入瓶頸後,青峰就覺得自己照出來的照片根本沒有一張是能看的。

垃圾、垃圾、全是垃圾!

他生氣地把記憶卡摔在地上。

青峰覺得自己的照片裡少了什麼………對!絕對是少了什麼!但他卻說不出那個“什麼”是什麼。

他和赤司———帝光集團的總裁,也就是他的頭頂上司———請了半年的假,說是要去尋找那個“什麼”。
赤司連眉頭都沒皺一下,便讓這個任性出名的大牌攝影師請了半年的假,去尋找他缺少的那個“什麼”。

說是要去尋找,但青峰也只是有時去海邊衝個浪、有時去山上捉個蟬、有時就像現在坐在廣場的一角,透過相機觀察著匆忙的人們。

其實青峰大輝就是個打著尋找瓶頸出口的口號實為度假的傢伙而已———不過他是不會承認的。

「這女的胸部真大。」青峰吹了聲口哨,相機鏡頭對準從前方經過的金髮波霸,卻遲遲沒有按下快門。當對方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後,青峰便換個方向繼續尋找下一個波霸美女。

還沒找到波霸美女,不過青峰倒是看到了一個高大的紅髮男人臉色蒼白的往他衝過來。男人邊跑還邊悽慘的大叫,路上的人目光全都集中到他身上。

「What the.........!」驚覺不妙,青峰立刻護住他的相機,跳起來往旁邊移了兩大步。

但紅髮男人卻沒有要放過他的打算似地,一個華麗的迴轉,躲進青峰的背後,雙手死死抓住他的夾克外套,「救我………」

青峰哈了聲,完全沒搞懂現在是什麼狀況。

「你給我鬆手!」青峰不敢掙脫的大力,以免這件他最愛的夾克成為了紅髮男人手下的犧牲品。

紅髮男人聽聞,瘋狂地搖著頭。「拜託你幫我趕走它………啊啊啊它過來了!!!」

這次青峰連哈的時間也沒有,雙腿一重,一隻黃金獵犬兩腳伏在他大腿上哈哈地吐著氣。

「汪!」
「啊啊啊啊啊!!!」身後的紅髮男人發出慘絕人寰的叫聲,把頭直接埋進青峰的背裡。

青峰被剛才那聲淒厲的尖叫震得耳膜發疼、太陽穴一跳跳地,他現在只想把身後的男人抓過來打一頓———不過估計他會叫得更可怕。

青峰嘖了一聲,指著不斷想往他身上爬的大型犬大聲問:「這是誰的狗?」

廣場上圍觀的人紛紛搖頭,青峰的臉不禁黑了一半。

「Kise!不是叫你不要亂跑嗎!」聽見和久違同學同音的名字時青峰愣了下,看見一個熟悉的亞洲臉孔黑髮男人朝他———朝狗跑來。

被叫做「Kise」的狗開心地搖著尾巴對著主人吠。

「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咦青峰大輝?!」

「你不是那個黃賴的學長…………叫什麼名字來著啊?」

「我叫笠松。」

「噢噢對,想起來了。你怎麼在美國?黃瀨也在這嗎?」

「對,我們現在……在休長假。」

青峰挑挑眉,沒說什麼。

「黃瀨現在也在這?」青峰伸長脖子左右張望,沒看到自帶閃光背景的傢伙。

「黃瀨現在不在這裡,他今天有點事去別的地方了。」

「喔。是說這隻狗的名字?」青峰勾起嘴角看向露出一副蠢樣的金毛動物。

「不覺得它和他很像嗎?」笠松露出笑容拍拍狗頭,旋即蹲下身扯住Kise的狗臉向外拉,「一樣的蠢。」狗發出委屈的嗷嗷聲。

停下虐狗的行為,笠松看見一雙紅色的眼睛正盯著他和Kise「青峰,你背後的是誰?」

「噢………都差點忘了。這小子是剛才被你家蠢狗追得沿途尖叫,最後還躲在我背後的不知名可疑人士。」

「喂,誰可疑啦!我的名字是火神大我,才不是什麼可疑人士!」

「好好好,麻煩你先放開我的外套行嗎,都被你捏皺了。」

「噢………抱歉………」火神聞言,有些尷尬地放開被捏皺在手心裡的皮外套。

「………我說你啊……」

「嗯?」

「滾開點行嗎?兩個男人在廣場上黏得這麼緊,你不怕被別人看我怕啊。」

「又、又不是我想黏這麼緊的!因為………」火神瞄向坐在笠松腳邊的Kise。笠松不禁覺得好笑,一個高大的男人竟然如此怕狗,甚至還怕到躲在一個素未謀面的男人背後。

而在火神前方的青峰看不見火神的眼神,他只覺得自己很倒霉,難得的休假就這麼被一個白痴給糟蹋掉了。

「我先走了,很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笠松掛好狗繩,帶著歉意和青峰他們道別。

青峰揮揮手要他別在意。「對了,你可千萬不要告訴黃瀨那傢伙我在哪裡啊!我可不想又被哪個白痴打擾難得的假期。」說著,青峰的眼神偷偷瞄向身後的男人。

「Fxck!說誰白痴啊你!」

「我什麼都沒說啊,你不要被害妄想這麼厲害行嗎!」

「你別以為我沒看見你剛才瞄向我的眼神啊!」

「火神先生,你還真行啊,在我背後還能夠看到我的眼神。是說你可以出來了沒!很熱啊!」

「不要。」火神一秒鐘否決,「我也很熱啊!………等Kise走了我就會出來了嘛……」最後一句火神含糊不清地嘀咕著,但還是被笠松聽到了。

「我看我還是快點走好了,不然火神先生真的會待在青峰背後一整天了。」好笑地看著剛認識不到五分鐘的兩人拌嘴,笠松適時地開口,為了兩人好,他還是早點帶著Kise走才是上策。

「噢。」青峰揮手示意他趕快滾蛋。

看著黑髮男人和旁邊猛搖著尾巴的狗走遠後,青峰直接往前兩大步,遠離一直黏著他的奇怪男人。

「呃……抱歉讓你麻煩了……」青峰翻個白眼心想你也知道。

「既然這樣請頓飯如何?」青峰說著轉過身,他到現在還沒仔細看過那個白痴男的長相呢。

青峰一轉過身便愣住了。

「為什麼…………你的眉毛是分岔的!」

「哈啊?一開口就人身攻擊你還有沒有禮貌啊黑皮男!」火神的分岔眉隨著他生氣的表情豎起,在青峰眼裡看起來也就更可笑了。

「誰黑皮男啊!混帳東西,有人這樣和救命恩人講話的嗎!」

「唔……!還不都是你先人身攻擊的!」

青峰覺得很火大,但這也是無法反駁的事實,而且他不想再繼續跟一個白痴毫無形象地在廣場上大吵了。

「算了算了,懶得跟你吵。」青峰露出不屑的表情擺擺手,接著他想起什麼似地啊了聲,迅速把外套脫下來。

看見外套上兩塊皺痕後青峰的臉瞬間黑的堪比鍋底。

「噢………這真是………」火神湊過去,不好意思的耙了耙頭髮。

「你!給我賠!」

「可是我沒有錢。」火神無辜地眨眨眼。

「誰管你啊!這件外套可是跟了我好幾年的寶貝啊!」青峰惡狠狠盯著火神,但抱著外套的動作卻非常溫柔,像是怕再讓它受傷一樣。

火神挑挑眉,他沒想到這件外套竟然會是這個男人的寶貝,況且穿了好幾年的外套還能夠如此新,看來他是真的很寶貝它。

火神嘆口氣,「但我是真的沒有錢……這樣好了,你可以來我工作的地方免費吃,費用就從我工資裡扣,想來幾次都可以,直到你氣消為止。」

「我憑什麼相信你。」

「不相信我也沒辦法。」

「………算了。告訴我你工作的地方在哪吧。」青峰無奈地扶額,看眼前這小子是真沒錢的樣子,他也只好認了,就當作自己倒霉。

「就在前面兩個街口的地方。我帶你去好嗎?」

青峰想了想也只好妥協,畢竟他也懶得自己去找。

「走吧。」

 


评论(4)

热度(10)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