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帶卡】隨打

「卡卡西……你愛我嗎。」
「………帶土,你又在發什麼瘋。」
「嗚嗚嗚你果然不愛我!!我要去報復這個卡卡西不愛我的世界嗚嗚嗚!」
「你冷靜一點……」
「閉嘴!你這個贗品!我的卡卡西才不會說出這種話!!」
「…………」
「……為什麼你都不開口阻止我去報社!嗚嗚嗚你果然是個贗品,我的卡卡西呢!卡卡西你在哪裡嚶嚶嚶………」
「…………」
「……我要去報社了!你不要來阻止我!」
「喔,一路順風。記得回來時順便買兩條秋刀魚。」
「…………」
「冰箱裡有紅豆糕,吃完再走吧。」
「…………喔。」
「不要玩到忘記回來吃晚餐啦,不然我就去找大和一起吃。」
「什麼!!我不允許你跟那個不懷好意的男人一起吃飯!!!」
「反正你不是說我是贗品嘛,那我跟大和一起吃飯你也不應該生氣啊。去吧,快去尋找你真正的卡卡西吧。」
「……唔!不管!我說不准就是不准!」
「帶土,你很吵。我要看書你安靜點行不?要走就快點走。」
「……我不去了!」
「哦?」
「我不去報社了總行了吧!」
「好好好,不去就不去。」
「…………………卡卡西。」
「嗯?」
「………你愛我嗎?」
「………愛啊,當然愛。」
「你在敷衍我。」
「我沒有在敷衍你。」
「你有!」
「唉……你不愛一個人會每天買他喜歡吃的食物嗎?」
「………」
「你不愛一個人你會想盡辦法不讓他去報社嗎?」
「………」
「帶土,你要記住,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才………唔!帶土快放手,不要勒我脖子!」
「你終於講出來了……」
「?」
「你終於說愛我了。」
「………」
「卡卡西……我好怕其實你一點也不愛我,在心底把我當成個超級大麻煩,為了要束縛住我才假裝愛我和我當戀人。」
「想什麼呢你。」
「嗚……卡卡西,不要離開我。」
「帶土…………你哭了嗎?」
「我才沒哭!只是眼睛有點不舒服而已!」
「……好好好,沒哭就沒哭。」
「…………卡卡西,今天晚餐我煮。」
「嗯。」
「以後每天晚餐都我煮。」
「嗯。」
「我要把你變成無法離開我的廚藝的胃。」
「……呵。」
「笑屁啊你!我可是很認真的啊!」
「啊啊,抱歉。嘛,那你就加油吧。而且我哪都不會去,我會一直在這裡,畢竟,這裡是我們的家啊。就算你離開了,我也會一直在這裡等你回來的。」
「………嗯。」










帶土就是萌!!!!!賢二時萌!撒嬌時萌!神邏輯時最萌!!!
嗷嗷土哥太可愛啦,好想偷咬他肌肉一口qqqq(警察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