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佐鳴】遊樂園(上)(37賀文)

*鳴人視角

*現架

*接續上[告白]那篇

【遊樂園】下篇


站在熙來攘往的人潮裡,耳邊盡是尖銳的尖叫聲和大型機械運轉的聲音,我實在是不懂為何自己會在這裡。

「喂,鳴人!還在發什麼呆,等一下走散了怎麼辦!」前方的櫻髮女子圈著手朝自己大喊。

小跑步到對方旁邊,「我說小櫻啊,為什麼我們今天要來遊樂園?」特別是在這種人多的假日。

「我講話都沒在聽嗎?」壓著指關節,小櫻露出一臉想揍人的表情。「今天是『啪哩啪哩樂園』20週年的紀念日!不只門票半價,晚上更是有以華麗聞名的遊行活動啊!」

「喔……………」我抓抓頭,還是不懂來這種人擠人的地方要幹嘛。

「鳴人!你動作快點好不好!佐助等我們很久了!」不知何時又跑到前面的小櫻生氣的跺著腳催促慢吞吞的青梅竹馬。

「好啦好啦,來了」

***

「佐助君,久等了。」小櫻揮著手朝佐助跑去,佐助淡淡地點個頭當作回應。

「呦,佐助。」我舉起手和他打招呼,這次佐助勾起嘴角,嘲諷的眼神看向我,「不愧是吊車尾的,連集合也能遲到。」

「你說什麼!」每天開口閉口都是是吊車尾!宇智波佐助你這個渾蛋,要不是小櫻在這裡,不然我一定直接衝上去揍你!

「鳴人你安靜點!」小櫻一拳揍上我的腦袋,痛得眼淚差點飆了出來。

「嘶…………小櫻你的拳頭真是越來越硬了啊……………」捂著被打的地方我含淚委屈地看向對方。

「要不是你,我用的著揍人嗎?」舉起拳頭,小櫻的眼神透漏出殺氣。
明明就是宇智波佐助的錯!為什麼每次都只有我挨打!

「喂,你們要先去哪裡玩。」沒理會眼前的騷動,正拿著樂園地圖的佐助問道。

湊過去研究地圖,小櫻突然興奮道:「鬼屋!我要去鬼屋!『啪哩啪哩樂園』的鬼屋可是恐怖出名的呢,我早就想去一次了!」

什……………!

聽見鬼屋二字時我整個人抖了抖,「小、小櫻…………我可以不要進去嗎?」嚥了下口水,我抱著一絲希望開口。

「怎麼?你怕鬼嗎?」小櫻一臉鄙視的挑挑眉,威脅的氣味濃烈。

「我才沒有怕鬼!只是今天人這麼多,鬼屋一定會排很久……………」

「哼,吊車尾就是吊車尾,連區區鬼屋都會怕。」佐助嗤笑一聲,挑釁的黑瞳望向我。

「你說什麼?!」

於是歷史又再度上演。

***

「咦?井野豬你怎麼也在這!」到鬼屋的排隊處,發現井野一行人竟然也來了。

「這是我要說的吧!」

「呦。」鹿丸懶懶的舉起手打了聲招呼。

「鹿丸、丁次!你們也來啦!」我歡呼一聲,跑到對方面前。

「是啊,井野說著什麼今天門票半價,把我們一起拖了過來。」丁次依然抱著一包薯片,咖滋咖滋地咬著。

排隊的途中我扯著鹿丸和丁次聊天,卻發現他們一直不斷後退,而且還時不時瞟向我的身後,「你們是怎麼了?」

鹿丸一臉看智障的眼神搖搖頭嘆了口氣,用下巴比向我的後方。

轉過身看見佐助一臉吃到大便的樣子盯著我。「幹、幹嘛!」被盯的全身發毛,我故意惡聲惡氣地問他。

但他只是蹙著眉深地看了我幾秒,撇開頭,不再理我。

神經病。我不由得在心裡嘀咕。

估計再幾分鐘就換我們進去了,由於是兩人一組,小櫻和井野便開始爭執誰跟佐助一起進去。

先前和鹿丸他們聊的太開心,我完全忘了“等等要進鬼屋”這件事,「小、小櫻,我能不能別進去,我可以在外面幫你們顧行李的…………」全然顧不上會被宇智波渾蛋取笑,我欲哭無淚的望向小櫻,希望對方會突然佛心來著點頭。

可這回兒,小櫻只顧著和井野爭吵,完全不理會我。

「小櫻啊啊啊啊———」下組就到我們啦!再不快點真的會無法回頭啊!

「鳴人你閉嘴!」終於被我煩得受不了的小櫻捏緊拳頭,恐嚇的綠眸瞪向我。

「嗚…………」

「下一組!」站在門口的工作人員用眼神詢問我們哪兩個人要先進去。

瞬間一個施力,臉色黑到不行的佐助,將雙臂從兩側抓著他不放的兩個女人手中抽離,一個大步走過來,冰涼的手掌用力地抓住我的,「走了!」

「咦?!哇啊啊啊—————」

***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揍宇智波佐助這渾蛋一頓,真的非常非常想。
但也有很想揍,卻絕對不能揍的時候———好比說現在。

「佐佐佐佐佐助,我們可不可以現在回頭。」顧不上害羞,我死死地抓著佐助的手,黑暗狹小的走道裡,不時傳來前方遊客的尖叫聲,由於距離太遠而變得微弱,但卻也顯得更加可怖。

「不可以。」否定的句子冷冷地傳來。

啊啊啊可惡都是這個渾蛋的錯,沒事把我拖進來幹什麼!!

「嗚嗚嗚我出去請你吃拉麵吃到飽,拜託讓我出去啦嗚嗚嗚嗚嗚嗚…………」

「嘖,吊車尾你真的很麻煩誒。」佐助這麼說著,同時用力地扯我的手,一個重心不穩我便撲進他的懷抱裡。

佐助的左手環抱住我的背,右手和我十指緊扣。「這樣就不會害怕了吧。」

貼在佐助的頸項,規律但跳得略顯過快的脈搏聲清楚地傳進我的耳裡。他說話時氣息噴灑在耳邊,惹得我的耳朵一陣發熱。

「唔、你,放開我啦渾蛋佐助!」被佐助抱住的感受太過於難為情,我不斷地在他懷裡掙扎。

「再吵我就先走了哦。」佐助故意地在我耳邊輕輕地說,我全身打了個顫———這是因為害怕!我打死也不會承認是因為佐助那渾蛋的關係!———但也老實的停止了掙扎。

「可是…………我們這樣要怎麼移動啊?」

「說的也是。」佐助嘆口氣,環抱住我的左手覆上我的眼睛,同時把我的頭往他的頸窩裡按。

「這樣可以吧?」

佐助的氣息近在就呎,我甚至可以感受到他說話時聲帶的震動。想到這裡,一股熱氣猛地往臉上竄,我不斷安慰著自己這裡這麼黑他看不見我臉紅的。

「唔嗯。」

接下來的路程就像同時處在地獄和天堂。由於眼睛被佐助摀住,在視覺被遮蔽的情況下聽覺變得更加敏銳,不時冒出的詭異音效和在這密閉空間顯得特別大聲的拍門聲,讓我像緊繃的琴弦般,幾乎是半崩潰的縮在佐助身上。
佐助像是感受到我的恐懼,在聲音突然冒出來時會捏捏我和他交握的手,以示安慰。

不知過了多久———有可能是五分鐘、也有可能是三十分鐘———這趟對我來說宛如沒有盡頭的路程,終於迎來了尾聲。

「鳴人,我們要出去了。」佐助在我耳邊低語,我點點頭,有點捨不得要離開這個溫暖的懷抱。

「唔哇~果然還是外面好啊!看看這陽光!多麼燦爛多麼耀眼啊!」我伸著懶腰說道。

「白痴。」佐助嗤笑一聲,伸手揉弄我的頭髮。

「幹什麼啦你!頭髮都被你弄亂了!」我大聲地抗議著,把他在我頭上搗亂的手拉下來。

「呵,吊車尾果然就是吊車尾。」佐助勾起可以迷倒千萬少女的微笑,有些用力的捏上我的臉頰。

「啊啊啊痛!渾蛋佐助你給我接招吧!」

「鳴人!不要欺負佐助君!」一個鐵拳往我頭呼上,差點打得我咬舌自盡了。

「小櫻啊~冤枉,這是冤枉啊~」

「吵死了,回去再跟你算和佐助一起進鬼屋的帳。」小櫻用惡鬼般的表情湊近我,手指關節被按得霹靂啪啦作響。

站在旁邊的佐助突然用力抓住我的手臂,將我往他身邊拉去,「去坐摩天輪。」

丟下一句話,也不管櫻髮少女有沒有跟上,佐助強硬地拉著我往摩天輪走。

「佐助,等一下,小櫻跟鹿丸他們還沒跟上!」

「閉上嘴跟我走就對了!」

啊勒?這個場景我好像在哪裡看過?

想起聖誕節那天佐助驚人的告白,好像也是這種場景。自己不知道做了什麼事惹他不高興,他就蠻橫的拉著自己走了。

……………所以這個是等等要再度告白的節奏嗎?

唔哇啊啊啊啊啊!!!

不行不行!要趕快掙脫才行!

「祝您旅途愉快。」工作人員帶著微笑把摩天輪的車門關上。


…………………









對不起慢產如我…………想著可以500字打完的結果發現越打越長,估計今天是不可能生出來了,只好先丟個一章表示誠意(???
呃總之、我、我會加油的(?
還有不要吐嘈遊樂園的名字XDDDD不覺得莫名可愛嗎233333

评论(3)

热度(2)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