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Zas x 指揮官】短暫的約會

*指揮官是女
*為白棋皇后劇情的衍生





當指揮官抵達約定的廣場後,第一眼便看見在噴水池旁的藍髮少女。
少女也注意到對方的到來,淡淡的看向她,薄唇輕啟:「指揮官。」
「等很久了嗎?」
少女等對方站到自己眼前之後才回道:「不會。」
「那我們走吧。」
「嗯。」
藍髮少女跟在指揮官身後一步的距離,淡漠的眼神隨意掃過街上的行人與商家,最後停留在前方的指揮官身上。
指揮官感受到背上幾乎要將她刺穿的目光,有些不安地回頭:「怎、怎麼了?」
少女搖搖頭,「指揮官都不穿裙子的嗎?」
指揮官愣了下,低頭看看自己的長褲,再看看少女的熱褲。
「你自己還不是沒穿!」
「這與我並無關係,我是在問指揮官你都不穿裙子的嗎?」
「哈……是不常穿啦。如果有需要還是會穿的。我也沒看過Zas你穿裙子幾次啊,除了上次的宴會。」
被喚作Zas的少女歪了歪頭,用一貫的淡然表情回答:「因為隨時都可能要出任務,如果還要再換就太麻煩了。」
指揮官不確定該不該提醒她不少人形都是穿著裙子作戰……最後明智地選擇閉上嘴。
不知不覺間兩人到達今天目的地——藥妝店。
Zas看起來似乎很開心,就連平時沒什麼生氣的眼睛,都宛如有光點在跳躍。
「吶……真的一定要全買嗎。」指揮官隔著背包壓住自己不厚的錢包,用可憐的聲音問站在指甲油櫃前的藍髮少女。
Zas快速眨兩下眼睛,「當初不是這麼說好了嗎,指、揮、官?」
「……嗚。」指揮官心痛的撇開頭。
最後Zas依然毫不留情地將架上所有新款指甲油各拿一罐,把購物籃整個塞給指揮官,指揮官提著在籃子裡不斷滾動的小玻璃瓶們,認命地結帳。
當她把裝滿指甲油的罐子遞給Zas時,少女眼中的雀躍,讓指揮官覺得沒那麼心痛了。
「中餐我請客,指揮官想吃什麼?」
「哎!」
沒預料到Zas會主動提要請客,指揮官驚詫地叫出聲。「請客?Zas你嗎!」
Zas微微皺起眉頭,看起來有些不悅,「指揮官不願意就算了。」
見對方轉身就要走,指揮官趕緊攔下她,「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很驚訝而已,沒想到Zas會請客。」
雖然不明顯,但指揮官發誓她看見Zas挑眉。
「這並不是什麼大事。」
「嗯……怎麼說呢。」指揮官困擾地抓著後頸,「因為Zas看起來不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
聽見指揮官這麼說,Zas的好奇心被挑起,「怎麼說?」
「我以為你會說『既然買完了那我們就回基地吃飯吧』這樣。」指揮官模仿Zas平淡的語氣,說完後還攤了攤手,臉上表情很是無奈。
Zas愣了半秒,用手指遮住嘴,輕輕地笑幾聲,「指揮官真有趣。」
「不、不要笑啦!」指揮官看見取笑自己的少女,忍不住漲紅了臉,「真是的……」
「呵。」
雖然被取笑了,但指揮官覺得自己忘不了這個總是面無表情的少女笑起來的樣子。
如果平時也能多笑笑那該有多好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