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創四】特別的唯一

*前面到底發生了什麼真的不重要,直接無視就好(喂)
*突然有個想寫的句子,於是就寫了(大笑)大家猜猜看是哪句www

「不對。四宮,你是特別的。」創真這麼說著,牽上四宮的手。

四宮撇開頭,硬生生忍住淚水,「……啊,是嗎。」

「反應真冷淡啊。」創真把四宮拉進懷裏,下巴靠在四宮的肩上:「我可是在跟你告白啊。」

「不要鬧了……」四宮把臉貼在創真的頭髮上,「就算我是特別的那又如何,我們之間依然什麼也不是。」

不是朋友、不是家人、更不是戀人……不過是什麼也不是的關係罷了。

「什麼也不是……嗎。」創真沉默的把四宮抱得更緊。「既然我們什麼也不是,那你希望我們成為什麼呢?」

「不懂你的意思。」

「別騙人了,你明明就懂的。」

「……懂又如何,說出來就會有任何改變嗎?」

「會有的,一定。」

四宮嘆口氣。

並不是想無視掉創真,不如說是他還沒想好,對於他們該以怎樣的關係繼續走下去。四宮自己也很明白,「什麼也不是」的關係是絕對不可能長久的,但光是思考想和創真成為什麼關係就讓四宮害怕,他害怕知道自己真正的答案。

宛如一個世紀沒有說話,四宮聲音嘶啞地開口:「那你呢。」

「我想成為你最特別的人。」

「既是朋友、也是家人……或許我們還能當戀人。」創真輕輕笑了幾聲。

「沒有任何誓約與束縛,但卻可以一直待在你身邊。我想要的就是這種關係。」

「……貪心的男人。」四宮低低的聲音在創真耳邊迴盪,創真歪頭在四宮的頸部落下一吻,「貪心不好嗎?」

「……反正沒有好就對了。」

「如果不貪心點,感覺你就會離我而去呢。」創真邊說邊輕啃四宮的耳骨,四宮把卡在喉嚨的呻吟聲吞下,用力捏創真的腰:「幹什麼啊你!」

「哈哈,抱歉抱歉。」創真重新把下巴擱到四宮的肩膀,「誰叫你的耳朵看起來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原來我的耳朵是食物嗎。」

「回歸原來的話題。」四宮清清喉嚨,重新開口:「我不想當你的特別的人。」

四宮感受到創真瞬間全身僵硬,過了幾秒才逐漸放鬆。「我想要……」四宮慢慢地說:「我想要成為你的唯一。」

創真的身體再度緊繃,突然一個冷不防將四宮推到身後的牆壁,在四宮還沒因為頭撞上牆壁喊痛前,創真的唇已經貼上來了。

創真閉著眼,牽著四宮的手越收越緊,舌頭在四宮的唇瓣上輕舔,四宮也跟著閉上眼睛,鬆開牙關,讓創真的舌頭得以進入。

創真的舌頭在四宮的舌頭上滑動,舌苔帶來的觸感令兩人起雞皮疙瘩。四宮拉開一點距離,睜開眼睛看見創真微啟的唇後再度吻下去,四宮一手捧著創真的側臉,不斷把唾液輸到對方嘴裏,增加這個吻的鹹濕度。

直到兩人都氣喘吁吁後才結束親吻,創真和四宮的臉靠得極近,交換著彼此的鼻息。或許是因為剛才在做一些兒少不宜的事情,四宮覺得創真勾起的笑容簡直色情的可以,「只有最特別的人才能成為唯一,不是嗎。」四宮愣了愣,反應過來創真是在回覆他,「你說是就是吧。」

兩人閉起眼,雙唇再度靠近彼此。

創四歸檔更新中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