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創四】麻煩人物

瘋狂安利大家創四,四宮學長受是正義(喂 

        瞧了眼手機上的時鐘,已經差不多是餐廳預備中的時間了,創真推開SHINO's的大門,才剛進去便被正在打掃的工作人員攔下來。對方用法語對他說了幾句,創真理所當然沒聽懂,估計是在講還沒開店不能進來之類的。

        「厄......I want to find Shinomiya chef.」創真講出原先預想好的英文,雖然發音不太正確,但也只能祈禱對方聽懂了。工作人員在聽見Shinomiya後愣了一下,眼光不斷打量著創真,最後扔下一句法語進到廚房去了。

        創真手插進口袋,猜想他應該是去叫四宮了,創真靠在一旁的牆壁上,果不其然看見四宮推開廚房大門出來。「你怎麼在這裡。」四宮面無表情地問。

        「為什麼......因為四宮師傅都不回日本啊,只好我過來找你了。」創真露出一貫的笑容說,四宮推推眼鏡,露出嫌棄的樣子:「你是白癡嗎,我還有工作,怎麼可能說回國就回國啊。」

        「所以說,我來找你啦。」創真離開牆壁,身體往四宮傾,順勢抱住對方。「喂,幹什麼!給我放開,幸平創真!」四宮急得低吼,伸手掰開創真的手臂。創真把四宮的腰抱更緊,臉埋在他的胸口,「你是不是瘦了......就算工作很忙,有沒有好好吃飯啊。」四宮望天在內心長嘆,這個後輩,真不是一般麻煩。「你是我老媽嗎,我有沒有好好吃飯關你什麼事。」

        創真抬起頭,有些驚訝地說:「啊哩,我沒說過嗎?我喜歡四宮師傅啊。」四宮心中充滿複雜的感覺,真是沒想到有一天會被男人抱著告白,而且還是幸平創真這個頭號麻煩人物。

        「.......抱夠了沒,放手。」四宮沉默好幾秒才開口說道,創真悻悻地放開手,雖然他還想再抱一會,但四宮一定會生氣。「四宮師傅,我剛才說的是認真的。」創真堅定又嚴肅的和四宮對上眼,四宮眼睛眨也不眨的瞪回去,「認真的又怎樣。」

        創真再度勾起笑容:「沒想到四宮師傅情商這麼低啊。」四宮怒的連青筋都爆出來了,在他開口把創真吼出去之前,創真突然抓住四宮的衣領,強迫他彎腰,嘴唇強硬地貼上四宮的。

        旁邊偷看的員工們發出抽氣聲,四宮急著想推開創真,沒想到創真突然把舌頭伸進來,嚇了四宮一跳。舌頭毫無技巧地亂竄,四宮腦袋突然冒出一個念頭,這該不會是創真第一次接吻吧。創真一下子就結束這個吻,他離開四宮的唇,但並沒有將兩人距離拉開,他和四宮的臉靠的極近,鼻息糾纏在一起,眼神相交。「我的意思是,我要追你啊,四宮師傅。」

        四宮微微瞠大眼睛,有些驚嚇又有些不可置信地看著創真。創真看見四宮的表情,心癢難耐地再度親上去,故意發出「啾」的一聲,四宮用力推開創真:「給我住手!」

        創真被推的後退一步,但他依然咧著嘴角,絲毫沒有生氣的樣子,「四宮師傅,下次我再來找你。」說完,創真便大大方方地從大門走了出去,絲毫沒有自己造成四宮困擾的自覺。

        之後那天四宮心情極度惡劣,把員工全都吼了一輪,並且在下班前下了封口令,但不知怎麼的,SHINO's的四宮主廚有個日本小男友的傳言在法國傳開了。


創四歸檔更新中

评论(5)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