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青火# 連載中# 01#


青火#

在遇見火神大我之前,青峰實在是完全無法理解戀愛是什麼東西。看著桃井說起哲時臉上那充滿著幸福的表情只讓青峰有種滿滿無法理解的感覺,在他看來戀愛中的人大概腦子都有洞。

「吼──阿大你又說這種話!你又沒有談過戀愛怎麼會懂得戀愛的滋味呢!」

「吵死了,臭女人」青峰用不屑的表情挖著耳朵,「再說,談戀愛要幹什麼?誰要做這麼麻煩的事阿!人生只要有歐派就夠了阿。」青峰邊說邊做出/////猥///褻////的動作。

「哼,等你哪天喜歡上了誰,最好還會說出這種話!」不想跟這個滿腦子只有胸的笨蛋爭論這種話題的桃井雙手交叉在胸前,鼓著頰生氣地撇過臉去。

「隨便你啦。」

#

「可惡,再來一次!」火神大口喘著氣指著青峰大吼「我這次一定要贏過你!」

「阿阿───?這句話你從兩小時前就在講了,還不是一場也沒贏過?」青峰看著面前雙眼冒著熊熊烈焰的對手,勾起有點調皮卻又異常溫柔的笑容,「累死啦,我要休息了。」

「喂!蠢峰──!」

不理會對方的大嗓門,青峰逕自走到旁邊的長椅坐下。

「小火神、小火神,換我來跟你打!」原本在一旁被幾個女生圍住的黃賴看見青峰下場後便對他們說了句抱歉歡樂地揮著手跑過來。

「喔,來吧黃賴!」說著火神把原本拿著的球往下一放,開始拍了起來。

「火神君真的是一直都很有精神呢。」

「是阿.........靠!哲,你什麼時候在那裡的!」被黑子驚嚇到的青峰整個人彈起來,往長凳的邊邊移,險些掉了下去。

「從一開始就在了喔,青峰君。」依然沒什麼表情的黑子看向一臉驚恐樣的青峰淡淡地說。

「你.........唉,算了。」實在是對於黑子存在感之低到懶得吐嘈的青峰嘆口氣,「你剛才說那個笨神一直都很有精神嗎?哈!他也就只有這個和煮飯很好吃唯二的優點了不是嗎?」

「說得也是呢。」黑子注視著掛著燦爛笑容和黃賴1on1的紅髮男孩,淡淡地笑了下。

「那青峰君可以解釋下你是被火神君一直有精神的樣子還是被他的手藝給吸引了呢?」

「噗────────!」還沒來得及嚥下的一大口水被全數噴在了黑子的臉上。

「.........青峰君你很髒耶.........」抬起手默默把臉上的口水抹掉的黑子眼神很死地看著罪魁禍首。

「哲你這傢伙............」覺得又羞又惱的青峰在口袋深處翻到了一張皺巴巴的衛生紙原本想遞給黑子,但在看見對方拿出毛巾後便又再度塞回去了。

「你什麼時候發現的?」長嘆一聲,青峰向後倒在椅背上。

「這個嘛.........從青峰君開始主動約火神君出來打球時就注意到了喔。」

「什麼?!從這麼早!」青峰又再次被驚嚇地彈起來,可惡,哲這傢伙沒事這麼會觀察人幹嘛!這樣要自以為隱藏地很好的他的面子往哪里擺阿.........

「我姑且還是問一下,還有其他人知道嗎?」

「大概除了火神君以外的人都知道了。」

「.........我有這麼明顯嗎?」如果連最遲鈍的紫原都可以發現,那不就代表自己...........唉,火神那個笨蛋,到底是為什麼可以這麼遲鈍啦!

總覺得越想越不甘心的青峰,往火神的方向看過去,正好看見他咧嘴開心笑著將球投進籃框裡。

看見那個勘比太陽般燦爛、只屬於火神大我的微笑時,青峰胸口狠狠揪緊了一下,「阿阿───可惡。」我果然好喜歡那傢伙阿。

「喂!黃賴,下來,換我打了!」

「誒~~~可是人家還想再打一下~」

「囉嗦,叫你下來就下來,廢話真多誒你!」毫不留情的青峰揪著黃賴的衣領把他直接拖下場。

「唔喔喔喔喔喔,小青峰我要被勒死了,會死的會死的!」

「黃賴君請你不要再當電燈泡了,青峰君他會害羞的。」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到黃賴身後的黑子淡淡地吐嘈著。

「你說誰會害羞阿!」青峰羞憤地對著黑子大吼。

「喂!青峰,你到底有沒有要打阿!」

「來了啦!」

#

作者的小廢話: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第一次打完第一章阿嗷嗷嗷,每次都在一半棄坑的我這樣也算是進步了對不對,對不對qwqq

评论

热度(18)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