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明久】前輩和後輩

*職場設定




前陣子公司進來了一批新人,作為前輩理所當然的被分派了指導新人的工作,雖然很麻煩,但畢竟是工作,也只能做了。

「明日香前輩,請過目。」黃前雙手捧著文件,滿臉的不安,「讓我瞧瞧。嗯~完全不行呢,小黃前。」

「誒——」

「你看,這裡、還有這裡,這樣改才對。」

「啊、原來如此。」

「雖然不行,但你很努力了呢。」我拍拍黃前的頭,短短的自然卷在臉旁彈跳。

「前輩,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嗯?是嗎是嗎~」

雖然教育後輩實在是件苦差事,但這個孩子真是好玩啊。壞心的笑容在臉上越堆越大,「那、不是小孩子的小黃前,在下班前把這份資料做完,可以做到吧?」

黃前毫不意外的露出賭氣的表情。「……做給你看!」

「噢,我期待著!」

黃前回到位子上,一坐下去馬上嘆了一大口氣,就連背影都散發出「我怎麼會這麼說!」的氣場。

「噗。」

「怎麼了明日香?什麼事這麼好笑?」香織經過經過時剛好聽見我的笑聲,忍不住詢問。

「沒,沒什麼。」

果然有個可愛的後輩也不錯啊。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