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明久】噓。(明日香x久美子)

*完全忘了發這
*明日香學姊最正(哭)




久美子沒有想過自己還會再次遇到這個人。



馬路對面的是數個月不見的明日香,對方被旁邊的一對母子吸引了注意力,偏著頭淡淡地勾著嘴角。



久美子想開口叫明日香,但卻發現自己發不出聲音,嘴只能重覆張開合上的動作。心跳用力得讓胸口發疼,久美子抓住裙擺,試圖把手心的汗擦掉。



這時明日香突然抬頭,她看見對面的久美子,開心的揮手。



人行號誌燈上的紅色LED燈暗下,換成綠色的燈亮起,明日香小跑步朝久美子的方向跑來,「呀,好久不見黃前醬,自從畢業典禮就沒見過了吧?幾個月啦?」



喉嚨乾得想咳嗽,久美子把這個歸類在炎熱夏天的錯上,她邊祈求自己能正常發出聲音邊開口:「4個月了。」



「有這麼久了嗎!」明日香做出吃驚的表情,「時間還真快啊。」



「……是啊。」久美子的手無意識地攛緊背包的背帶。



「那麼……一切都還好嗎?」



「嗯,一如往常,瀧老師還是一樣嚴格,練習還是一樣累人。」



「啊哈哈,可以想像。」



明日香雙手交叉在胸前,開心的笑著。



「……學姊呢?一切都還好嗎?」



「嘛,大概就那樣吧。剛入學那陣子可真是忙死我了,現在好不容易閒下來。」



「是嗎。」



久美子勉強自己露出笑容,假裝內心一點也沒有寂寞的感覺。



「大學生啊……真好呢。」



「黃前醬你明年要考試了吧,加油啊!」



「嗯,謝謝學姊。」



「不用謝。那,我先走了。」



說完,明日香朝原本的方向繼續前進,回過頭對久美子揮了揮手。



汗從久美子的額頭滑落到下巴,最後滴在地板上,今天的氣溫聽說高達35˚C,久美子覺得自己被太陽照得腦袋發暈,因為自己神智不清,所以做什麼都可以被原諒的對吧?



「咦、咦?嚇我一跳,怎麼了嗎?」



明日香看看被久美子突然抓住的手腕,再看看對方熱得通紅的臉,「黃前……」



「我!」



手腕被握得生痛,明日香可以感覺到握住她的那隻手正微微發抖。



「學姊,我……我一直……」



「好,stop!」



明日香用手指捏住久美子的雙唇,「不可以再說下去囉。」明日香的臉靠近久美子,半威脅半恐嚇地說:「知道了嗎?」



久美子沒有回答她——沒有點頭或搖頭——只是難過地看著明日香。



明日香放開手,久美子馬上摀住自己剛才被捏的唇,露出的雙眼充滿著悲傷:「為什麼不能說。」



「因為我不想聽。」



明日香毫不猶豫地說出殘忍的話。



「就讓我們停在學姊學妹的關係有什麼不好嗎?這樣在我記憶中你就永遠都會是那個可愛的低音號學妹了。」



明日香抬手拍了拍久美子的頭,臉上閃過孤單的神情,「而且黃前醬你值得更好的。」



收回手,明日香轉身邁開步伐,堅定又落寞的背影讓久美子無法追上去,最後她只能放開握得發紅的拳頭,小聲地喃喃。



「還是依舊喜歡自說自話呢,明日香學姊。」

评论(6)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