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4 1

【創四】不言於表的愛(重發)

*之前的520賀文,一編輯就被河蟹,真頭痛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5059801

9 1

【創四創】想不到篇名啦等我寫完再改(上)

*上篇怪怪的,首頁刷不出來………估計是什麼新的霸凌法吧¯(ツ)_/¯重發囉,有更新很多,大家別看舊的啊

*人類創真x吸血鬼四宮

之後才開車啦

5

估計沒人會看我的cos照,所以就在下面偷偷嘀咕啦¯(ツ)_/¯

又來到這個季節了,寫創四已經2年了呢,在我的低產狀態下,也是寫了不少文( ゚ヮ゚)感受到了歲月
之前有朋友一直心心念念讓我出本,自己也是說了要出很久,但事情太多,就這樣擱到現在了…………………然而我還是沒空!(๑•̀ㅂ•́)و✧
可能明年吧~~~~大概可能或許應該~~~~~好多腦洞記著但都沒寫,還有最少40個的小腦洞等著我擴寫,打算全部寫一寫,出短篇合集!(反正我就是不會寫長篇嘛)
唉呀還有上次拍的少年四宮一堆圖沒修呢~~希望明年學長生日前可以全部弄出來!いける!
我對創四的愛還能再戰5年!(太少了)

4 1

【創四創】想不到篇名啦等我寫完再改(上)

*萬聖節快樂
 *久久打開一次lof,瞬間被首頁圖片的吸血鬼情人炸出腦洞( ゚ヮ゚)
 *人類創真x吸血鬼四宮,地點在巴黎,創真成年設定
 *真的想不到篇名啦,還沒寫完,之後再來改吧
 *後面四創可能性超大,大家自己斟酌斟酌

有點怪怪的,走另外一篇連結

15

【千梨】遺失的琴聲

*一年前的文
*百合翁無料
*剛才看到無料竟然還有一份……決定假裝自己眼睛抽筋¯(ツ)_/¯

千歌在經過一間小巷子的咖啡廳時,看見外面擺了塊板子,上頭寫著開幕慶八折,千歌好奇地從窗戶望進去,看到裡面有個人坐在鋼琴前,但臉正好被一旁的裝飾遮住了。

好奇心驅使著千歌,她推開咖啡廳的木門,原本坐在鋼琴椅上的少女站起身,手指撫過黑色的鋼琴蓋:「啊、歡迎光臨。」

在那一瞬間,戀愛就已經悄悄地開始了。

咖啡店主人是個擁有一頭滑順長髮的少女,每當她一走動時,身後的頭髮便會跟著擺動,千歌的視線總是下意識地跟隨著那美麗到令她羨慕的髮絲。咖啡店內有台老舊、但被保養得很好的鋼琴,據少女所說,...

4

【明久】新刊《交於原點》試閱

*《那一年的上低音號》重製本
*香織→明日香→←久美子的明久本

雖然並不是一見鍾情如此虛幻飄渺又美好的事情,然而在那一瞬間,她的目光確實被奪走了。

──真像上低音號啊。她如此想道。

(1,明日香)

微風吹拂,淡粉色的雪在空中紛飛,緩緩落在北宇治中學學生們身上,從他們的書包,或是肩頭滑落,掉落在地面,成了櫻色的地毯,彷彿在歡迎今天將要成為北宇治中學一員的新生們,以及已經在這裡度過許多時光的舊生們。

新學期開始了。

新學期最為忙碌的便是各個社團的幹部們,各社團釋放渾身解數,為的就是要拉剛入學的新生們入社。對於一些成員較少的社團來說,這是關乎社團存亡的「生死鬥」,這麼說也不為過。

「明日...

17

最近忙到連一篇創四都生不出來嗚嗚……
我的九月更新是一篇空白(´;ω;`)

77 4

哭著求大家去看少女歌劇嚶嚶嚶嚶嚶嚶
這麼好看怎麼熱度這麼低呢TTTTTTT
每個妹子都好可愛,cp也很有愛
而且裡面是有真‧百合的啊!!!!
好了廢話不多說先上maya sama360度無死角的美顏再說❤

7 2

昨天參加了人生第一場簽名會……………!!!
天啊第一場就是我的本命作家zakk老師😭簡直幸福到起飛
見到老師本人的時候!我!真的是!辣個雞動!!啊!!!差點就要哭出來了!!!

18 1

【伊諾】七夕的巧克力

*七夕快樂啊
*噗浪的點文活動,白兔點的文
*時間在BH

感受到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伊格尼斯將它掏出來,滑開螢幕鎖,跳出來的是諾克提斯的訊息。


"這個禮拜不用過來。"


伊格尼斯的手指輕輕動了下,確定後面並無任何訊息,盯著屏幕上的一小行文字發呆。怎麼會這麼突然,難不成是想偷偷溜出去玩嗎?伊格尼斯瞬間否決這個念頭,動起手指回復訊息。


"為什麼?"


"如果是想要翹課在家裡睡覺的話,學校老師會通知我的。"


傳出去沒幾秒一旁已讀的小字便亮起,諾克提斯很快地回覆:"才不會!"


伊格尼斯皺起眉毛,...

之後要做卡片,買了乾燥花裝飾💕
原本只要一隻,結果它們感情太好不願意分離,老闆無奈的賣了兩隻😂但我不需要這麼多啊

6 2

感謝有妖術的攝影!
天啊我以為自己很醜沒想到很辣!!!(誒

四宮/我
攝/佐奈

2

哎、哎呀,突然間就200粉了( ゚ヮ゚)
最近忙死了又接了個委託(。)等哪天有空再寫200粉的點文¯(ツ)_/¯

好啦謝謝大家對極圈居民的厚愛_(:3 」∠)_

41 4

新一話的小次郎實在是太過可愛了………忍不住弄了個改圖_(:3 」∠)_
用這種表情被叫閉嘴的幸平估計會慫的乖乖安靜吧
哎喲真可愛(͡° ͜ʖ ͡°)
*圖源來自漫畫人

5

lof限流到這麼誇張,遲早藥丸。
從26號到今天,一個禮拜的時間連1000點閱率都沒有,先別提圈冷這回事,以前也冷啊,可沒這種低到嚇人的數字
lof遲早要把自己搞垮

8

【Zas x 指揮官】短暫的約會

*指揮官是女
*為白棋皇后劇情的衍生

當指揮官抵達約定的廣場後,第一眼便看見在噴水池旁的藍髮少女。
少女也注意到對方的到來,淡淡的看向她,薄唇輕啟:「指揮官。」
「等很久了嗎?」
少女等對方站到自己眼前之後才回道:「不會。」
「那我們走吧。」
「嗯。」
藍髮少女跟在指揮官身後一步的距離,淡漠的眼神隨意掃過街上的行人與商家,最後停留在前方的指揮官身上。
指揮官感受到背上幾乎要將她刺穿的目光,有些不安地回頭:「怎、怎麼了?」
少女搖搖頭,「指揮官都不穿裙子的嗎?」
指揮官愣了下,低頭看看自己的長褲,再看看少女的熱褲。
「你自己還不是沒穿!」
「這與我並無關係,我是在問指揮官你都不穿裙子的嗎?」
「哈……是不常穿啦。如果有...

6

【創四】腦洞合集1~10

以為這次能直接發出來了,結果一看竟然有輛小破車,走連結吧走連結吧唉

點我


創四文章歸檔

2 6

200粉點梗!

每次看見漲粉我就!覺得!不可思議!
回頭看看自己根本沒寫啥熱的東西啊XD每個都冷到嚇人,竟然還能200粉,真的是不可思議(語無倫次)

開放點梗~~~cp除了翼果之外我寫過的都可以點O3O(歐美帳號 @Yu Song in a hole 寫過的也能點)
等粉到200就放文出來!

謝謝大家這麼多年的厚愛啊啊啊啊🙇🙇🙇

9

【創四】超·我流腦洞大綱

安定的被LOF霸凌,走連結吧

刷卡嗶嗶

創四文章歸檔

43 7

【創四創】Switch!

新出爐的肉來啦!人生第一篇創真被%的文,大家要珍惜啊(大笑)
求評論求愛心!


刷卡嗶嗶

創四文章歸檔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