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佐鳴】告白

*此篇為贈送給小申的聖誕賀文,來晚了非常抱歉QQ
*結局很不結局也非常抱歉……………
*或許會有下集?(?

「喂,吊車尾的 ,你聖誕節有沒有空?」放學時間,依然一臉跩樣的佐助靠在鳴人鞋櫃上問。
「啊?你給本大爺滾開,不要靠在本大爺的鞋櫃上。還有本大爺才不是吊車尾渾蛋佐助!」完全沒有回答問題的鳴人推了推對方,示意他走開。
不高興地蹙起眉,但還是乖乖起身離開鞋櫃讓鳴人換鞋,「所以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沒有啦,你煩不煩啊?」蹲下身在繫鞋帶的鳴人沒有看見佐助瞬間變黑的臉繼續說,「我那天要跟牙他們去唱KTV,忙的很。」
「那我也要去。」
「好…………………咦等等,你剛才說什麼?」鳴人驚恐的抬起頭來正好對上佐助俯身下去的臉。距離並不是很近,但鳴人卻覺得他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呼吸時吐出的氣息。
可惡,這張臉真的是有夠帥。就算再怎麼想揍眼前這個自視甚高永遠用鼻孔看人的傢伙,鳴人也不得不承認對方真的很帥。
沒想到對方會突然抬起頭的佐助嚇了一跳,下意識想後退一步的衝動讓他硬生生地忍住了,「我說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去KTV。」
「啊………?你來幹什麼?」
「…………………反正我會去就對了。」沒再理會鳴人,佐助站直身離開校園。
「……………腦袋抽筋了嗎,那傢伙?」
***
「哇!竟然真的來了!」在碰面地點看見一臉陰沈的佐助鳴人嘖嘖道,既然這麼不爽就別來了啊。
「呦,鳴人你可終於來啦!」牙走過來勾住鳴人的脖子,「竟然讓女孩子等這麼久,真是罪惡啊你。」
「女孩子?什麼女孩子啊?」看見一臉疑惑的鳴人牙歪頭問,「佐井沒跟你說今天是聯誼嗎?」
「咦?!沒有,他沒有說。」轉頭看見依然臉上帶著微笑的佐井,鳴人突然有種想往對方臉上招呼拳頭的衝動。可惡,被擺了一道!如果知道這是聯誼鳴人打死都絕對不會來的!自從上次跟牙一起和大姐姐們聯誼差點被吃乾抹淨的事情後,鳴人就再也不敢去聯誼了。
想起大姐姐如狼似虎的飢餓表情鳴人打了個冷顫。
「既然沒聽說那就算啦!走吧,我們出發!」牙興奮地大喊,手指指向前方,活像要去遠足的小學生。
「喂、等…………!」鳴人微弱的掙扎聲被湮沒在牙朝氣的聲音中。
***
「佐助君,你現在高二對不對?看起來好成熟哦~」
「有沒有女朋友啊?要不要考慮姐姐一下啊?」
「啊!好狡猾!佐助君也要考慮我喔~~」
臉黑得堪比鍋底的佐助被一群女生團團包圍住,一語不發地喝著飲料。

啊啊啊失算!!這是我最大的失算!!!!看著被大姐姐們包圍著的佐助,牙抱頭在內心大哭,因為平常看得太習慣那張臉,他完全忘了佐助對於女生有多大的吸引力!
可惡不行!再這樣下去今天就要空手而歸了!!最少電話號碼一定要搞到手!!!
半秒振作起來的牙拿起麥克風咳了一聲,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誒、感謝大家來參加今天的聯誼,說到聯誼當然就會想到真心話大冒險了啊!」牙拿起籤桶搖了搖,「那我們就開始來玩吧!第一個由佐井來抽吧!」
「呀,感覺好緊張呢。」佐井笑著將手伸進籤桶抽了一個出來。「空白。」
第二個是坐在佐井旁邊的鳴人,也是抽到空白。
就這麼抽著抽著輪到了佐助。
「………………」
「佐助抽到『籤王』啦!恭喜恭喜哈哈哈,你要選真心話還是大冒險呢?」
「……………真心話。」雖然他完全不想在這種地方講出真心話,但他更不想和這些吵死人的女人有什麼親密接觸。………………也更不想因為這些人而讓鳴人對他有什麼誤會。
「那就由我問問題囉!」接收到女孩子們的眼神訊息,牙咧出笑臉表示了解,「佐助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嘖,果然。「有。」
「哈哈哈我就知道佐助大少爺怎麼可能會有喜歡的……………等等你剛才說什麼?!」反應嚴重慢了一拍的牙驚恐地望向佐助。
「咦~我不信~」
「佐助喜歡的到底是誰啦~!」
「嘖,煩死了。快點進行下一題。」冰冷的目光掃向一旁嘰嘰喳喳的女孩子們和想趁機繼續問下去的牙,大家只好悻悻然地閉上嘴繼續下一輪。

哇…………沒想到那個佐助竟然會有喜歡的人…………鳴人拿起桌上的餅乾咬了口有點不可思議地望向佐助。
而對方幾乎是在下一秒就轉頭過來與鳴人眼神交會。被抓包的鳴人心虛的把頭撇開,將餅乾一口全塞進嘴裡。
嘛,真替那個人感到悲哀,竟然被這種陰沈男喜歡上了。
***

好幾輪下來佐助幾乎快忍不住摔杯子走人的衝動,看著鳴人和女孩子們親密的樣子他心中的怒火就像野獸一般啃蝕他的理智,臉色也愈發陰沈。而本來坐在他旁邊的女孩子也早逃到遙遠的一邊去了,畢竟就算對方再怎麼帥也不會有人想要去白目惹一個現在看起來非常火大的人啊!

「那就請你和鳴人君接吻吧!」
「!!!」一秒抬起頭,佐助看見一個神情害羞的女孩子抓著衣角,站在鳴人面前。

「喂喂喂,我說,這會不會玩得有點太超過了啊。」鳴人皺起眉頭看向剛才說話的女生。

「有什麼不好?大冒險本來就是要這樣玩啊,況且奈央也沒不願意啊!被這麼可愛的女孩子親到可是你的福氣耶鳴人君。」
福氣你個大頭!鳴人氣得快吐血,看來這個女孩今天是存心要幫他跟奈央牽紅線了,先前在玩時一直不斷地製造兩人親密接觸的機會…………想到這鳴人開始痛恨起被傻傻拐來的自己了。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眾人開始拍手起鬨,而女孩也紅著臉越來越靠近,進退兩難的鳴人手舉在胸前想試圖阻止女孩的前進。
「鬧夠了沒!」隨著杯子被重重放到桌上的聲音,怒氣值已達最高點的佐助忍不住吼出聲,「你們難道沒看到鳴人不願意嗎!」憤怒的黒瞳瞪向還想反駁的眾人,全場登時鴉雀無聲。
這傢伙今天是發生什麼事了,火氣這麼大。鳴人覺得他甚至能看見在對方額上跳著的青筋。

繞過在中間的桌子佐助用力地抓住鳴人的手腕,「走了!」
「咦?誒?等……………」完全還沒理解發生了什麼事的鳴人就這麼被莫名其妙地拖走了,留下在包廂裡尷尬地面面相覷的眾人。
..................除了一個人。
佐井撫著下巴帶著玩味的笑容看著兩人離去的方向,「呀,看來這下好玩了。」
***
「喂佐助!!喂,叫你阿!聽到了沒阿白癡,快點放手啦!」用沒被抓住的手反抓住對方箝住他的手,鳴人使勁地想把對方的手鬆開,卻被越抓越緊。
「閉嘴,吵死了。」嚷嚷了半天只得到這冷冷五個字答覆的鳴人頓時火氣上來,扯開嗓子在大街上就吼了起來,「宇智波佐助!你到底有什麼病阿!快點給我放手聽到了沒!!!」
只見前方的人突然腳步一停,鳴人差點直接狠狠地撞了上去,「靠!幹什麼阿你!」佐助冷冷地瞪了他一眼又繼續往前走。
之後不管對方如何掙扎佐助都沒有再停下腳步或是給予任何反應,只是一昧地向前走著。
聖誕節的街道充滿著閃閃發光的燈飾和掛著滿滿緞帶與裝飾的聖誕樹。
佐助走到廣場中央的巨大聖誕樹下後放開了一路上緊緊抓著的鳴人已有握痕的手腕。「嘶...........痛死了。」束縛被解開的鳴人搓揉著紅透的手發出嘶嘶的吃痛聲。

「……………」
「……………」
兩人對望著,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
「呃…啊………我先打個電話去跟牙道歉突然跑出來的事。」鳴人搔搔頭,尷尬地說道。
拿出手機,正要到旁邊打電話的鳴人突然肩頭被抓住,「等等。」回過頭佐助正一臉尷尬地望著他,「手…………還好嗎?」
「啊?你覺得呢?」晃晃有著清新指印的手腕鳴人聳聳肩,「不用擔心啦,這種程度的傷明天就好了。」
「……………………………………抱歉。」佐助撇開頭,小聲的說。
聽見對方的道歉鳴人驚訝地睜大雙眼,「哇哇哇,沒想到佐助大少爺竟然也會道歉啊,明天要下紅雨了嗎?!」
「廢話,就算是我也是會道歉的。」
「嘖,你真的一點也不可愛耶。」不想再理會對方的鳴人離開到遠一點的地方打給牙。
電話那頭的人生氣地說著什麼都是因為他和佐助先走了(而且還把氣氛搞僵)在那之後大家也跟著散會了,還有哭著說今天也沒拿到中意女孩的電話號碼云云,被他搞的煩躁的鳴人隨便敷衍兩句就把電話掛了。
感受到背後強烈視線的鳴人回過身,看見還站在原地的佐助一直盯著他看。
「…………我先回去了哦。」走到佐助面前,鳴人完全無法理解眼前這個用陰沈臉看他的男子到底想幹嘛。
「等等。」輕輕握住鳴人的手,佐助嘆了口氣,「老實說我沒想到今天狀況會變成這樣……………不過我還是要說。」
握住的手變成了十指交扣,佐助吸了口氣才繼續道,「漩渦鳴人,我喜歡你。」
「……………咦?」愣了三秒才意識到這是告白的鳴人一瞬間臉全通紅,「笨、這裡是外面誒!你在胡說什麼!」
「我沒有胡說,我是很認真的在告白。」仿佛想讓對方明白自己的認真,佐助加大了兩人手指交扣的力道。
「唔…………!」覺得自己臉快燒起來的鳴人無法理解佐助到底是如何臉不紅氣不喘的情況下講出這麼驚人的告白的。
「你的回答呢?」
「就、就算你這麼問我、我也…………」
「所以你是喜歡我?還是討厭?」
「啊啊?哪有人告白是這種二選一的啊!哈…………等、等一下,我現在腦子有點亂。」就著牽手的姿勢,鳴人蹲下身將臉埋在膝蓋裡,十分有鴕鳥的感覺。
「所以說,你喜歡我?」「嗯。」
「真的假的…………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啊?」
「初三。」
「我可不記得那時有跟你感情特別好啊。」
「嗯,但我還是喜歡上了你。」佐助也跟著蹲下身,溫暖的大手放到鳴人的頭上,「鳴人,看著我。」
鳴人只露出眼睛看著佐助,剩下的下半臉依然埋在膝蓋裡。「我喜歡你。」再度的告白讓鳴人愣了愣,因為他這次清晰地感受到對方在說出那句話時經由頭上與交扣雙手傳來手掌的顫抖。
呵…………這個人到底有多喜歡我啊。
「那你就加油吧,把我給追到手。」抬起頭,鳴人咧出燦爛的笑容。
原本做好被甩掉準備的佐助被這笑容弄得失神了一秒,「那是當然的啊!你才做好準備吧吊車尾!」
在看見佐助露出前所未有的開朗笑容的瞬間鳴人突然覺得就這麼喜歡上這個人似乎也不錯。
「噢噢!」

评论

热度(22)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