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翼果】最喜歡你了

「穗乃果桑?」

「咿!」被突然出聲的人嚇了好大一跳的穗乃果發出奇怪的叫聲,在轉過身的瞬間將手上的東西藏到背後。

「什麼嘛,原來是翼桑。還以為是海未醬嚇死我了………」在看清對方是誰後穗乃果鬆口氣般嘀咕地說著。

「你在幹什麼呢?」笑著看穗乃果在幾秒之內豐富有趣的表情變化,綺羅翼問道。

只見穗乃果把藏在背後的東西拿出來,他手上提著的是印有甜甜圈圖案的大紙盒,「翼桑,這個分你吃,拜託千萬不要告訴海未醬!」穗乃果突然低頭合掌,以一種「被發現真的會完蛋」的語氣說道。

綺羅翼不小心噗哧一聲笑出來,這樣的穗乃果真的是可愛到令人完全拒絕不了啊。「好啊,可以是可以。但是!」聽到對方答應的穗乃果興奮地抬起頭,但又在聽見那故意加重語氣的但是時臉垮了下來。

以前只要海未醬是這種語氣接下來一定會發生很恐怖的事。

早已在心裡對穗乃果各種可愛表情大笑半天的綺羅翼扳起臉說,「身為學園偶像身材是很重要的!如果毫無節制地吃甜食以後可是不行的!」

接著又笑著說「嘛,如果是偶爾也沒關係啦。」

本來露出活像被主人訓話的小狗眼神的穗乃果在聽見最後那句時雙眼突然變得閃閃發亮,「翼桑謝謝你!最喜歡你了!」被對方突然撲抱過來的舉動給撞地差點跌倒的綺羅翼愣了一秒後也伸手輕輕環抱住穗乃果。

我也是最喜歡你了。

------------------

隔天

「穗乃果!這照片是怎麼回事!」不知為何一早就聚集在穗乃果班級的μ′s成員以及一堆滿臉寫著「我要聽八卦」表情的同學在穗乃果一行人才剛打開門時就急著抓住她,將手機裡的照片塞到對方眼前。

「什、什麼照片啊?」一頭霧水的穗乃果抓住在她眼前晃的眼花的手機,在看清照片後才發現糟糕了。

昨天在街上撲抱翼桑的照片就這樣大大地秀在眼前,而上面的標題寫著“看到了震驚的一幕!!!!!難道μ′s跟A-rise的感情很好嗎?!(震驚)”

但這些都不是穗乃果關心的點。

啊,還好還好,甜甜圈的盒子沒有被拍到。

抬起頭,大家用奇怪的眼神盯的穗乃果直發毛,「啊哈哈,就那什麼的…………」完了,我完蛋了。

之後被大家鍥而不捨的追問之下終於把所有事給招了的穗乃果被海未如何「折磨」一番這就是後話了。

總之,現在瘋傳著穗乃果跟琦羅翼其實是密友的風波大概要好一陣子才能平息了呢。

人生第一篇GL獻給我的本命翼果XDD
好喜歡翼大人哦嗚嗚嗚QWQQQQ也好喜歡對果果痴漢的翼大人哦嗷嗷嗷
最近應該是會很常開翼果坑,因為糧太少了,只好自己耕作ryyyy
感謝你看到這邊XDDD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