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青火# 連載中# 02.2(?)#

摸摸鼻子自討沒趣的青峰跑到客廳轉開電視,看著重播的NBA球賽,沒五分鐘便開始無聊了起來。任由電視繼續播著,青峰拿出小麻衣卻覺得怎麼看怎麼不對勁,一點點「性趣」也提不起來。

 
 

「喂~笨神,你到底煮好了沒,我快餓死了啦。」青峰躺在沙發上,對著在廚房裡的火神嚷嚷。

 
 

「你叫誰笨神阿!快好了啦,再5分鐘。」

 
 

在沙發上又滾了兩分鐘,奈不住性子的青峰最後決定到廚房煩火神。

 
 

躡手躡腳地靠近正專心在鍋裡食物的火神,青峰突然一個熊抱環住對方的腰。

 
 

「Fuck!」

 
 

被驚嚇到的火神爆了句粗口,手肘下意識的往身後揮去。

 
 

「唔喔喔,痛死了,你是要謀殺我不成!」完全是自做自受的黑皮男孩蹲在地上揉著被狠狠打中的胸口用委屈的眼神看著火神。

 
 

「抱,抱歉,我剛剛嚇了一大跳,你沒事吧?」

 
 

青峰癟著嘴沒說話,「有,有這麼痛嘛?對不起我下次會控制力道的..........話說你下次不要隨便嚇我阿..............」火神也蹲了下去,他抓住青峰放在胸口前的手想查看傷勢。

 
 

「火神。」反手抓住對方結實的手臂,青峰抬起頭,深藍色的瞳孔裡閃爍著不明的光芒。

 
 

「幹,幹嘛啦?」看見對方莫名認真的眼神,火神不禁愣了一下。

 
 

「我.............」張了張嘴,青峰低下頭去,幾不可聞地輕嘆了口氣,再度抬起頭時先前那認真的表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如往常一般的譏笑一樣的笑容。「我今天要吃炸雞。」

 
 

被青峰短短幾秒間的各種變化給弄懵了的火神,愣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對方說了什麼。

 
 

「要吃是不會早點講喔!都要開飯了才講是想要啃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嗎你!?」大掌毫不留情地往那顆靛藍色的腦袋上打下去。「嗚喔,都是常常被你這樣打我才會變笨的啦笨神!」

 
 

「你才蠢峰!!反正都已經那麼笨了再笨一點也沒差啦!快點過來幫忙擺碗筷,要開飯了。」

 
 

「是,是────」

 
 

*

 
 

「誒火神,我今天可以住你家嗎?」晚餐後青峰懶懶地倒在沙發上看著在洗碗的火神問。

 
 

「哈?你明天不是要上學?我家離桐皇不是很遠嗎?」皺了皺眉,火神並沒有直接正面回答「可不可以」這個問題。

 
 

「拜託你嘛~」鑽到對方身後,大手環著火神的腰,剛剛才因此遭受皮肉痛的黑皮男孩完全沒記取教訓地繼續騷擾著對方。






 
 

哇哇哇,標籤怪怪的qwqq按到因與聿後就刪不掉惹QQQQQ

下次再用電腦改##

 這偏就是上一篇的後續啦這樣←可是才打到一半而已所以就用.2這種奇妙的數字啦wwww

 

评论

热度(6)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