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翼果】不同的綺羅翼

穗乃果把被風吹得快滑落的帽兜拉低,盡量把臉藏在陰影裡,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騷動。



看著翼前幾分鐘傳來『我快到了』的訊息,猜想對方差不多要抵達。



由於晚睡早起的緣故,穗乃果忍不住打了個呵欠,盡量不弄髒眼妝輕輕揉了揉眼睛。



「穗乃果同學,久等了。」



一個留著棕色長髮的女性揮了揮手,朝穗乃果走來。



「咦?……咦咦咦咦——!翼同學?你的頭髮怎麼突然變長了!」



穗乃果猛瞧對方,大步走近。對,這個人確實是翼沒有錯,但為什麼才一個禮拜,原本在脖子的短髮就瞬間長到腰部了!



「噓、噓——小聲一點,有人看過來了。」翼把手指豎在唇前,緊張地說,穗乃果捂住嘴,悶悶的道歉。



「這個是假髮啦。」撥掉卡在肩上的頭髮,「變裝時的好工具。」翼笑著說。穗乃果不禁佩服起來,不愧是頂尖的學院偶像,連變裝都這麼講究。



「翼同學,你留長髮真好看,要不要考慮呢?」



「嗯∼小時候留過,但果然還是短髮方便多了,若是想要體驗一下長髮的感覺,戴假髮不就好了?」



「唔、嗯,說得也是呢。」



「穗乃果同學要不要試試看戴假髮?很好玩的呦!」



「咦咦!我就不必了……」



「是嗎,還以為能夠看見穗乃果同學短髮的樣子……」翼失望的語氣讓穗乃果心臟揪緊,「如果只是戴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噢,是嗎!」翼臉上的表情瞬間變得燦爛無比,令穗乃果有種被套路了的錯覺。



不,搞不好不是錯覺。



「那我們走吧!」



翼牽起穗乃果的手,以無法反抗的氣勢拉著對方前進。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