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翼果】頃刻的永恆之戀 03

這章稍微短了點

寫著都自己覺得跟動畫裡的翼大人差好多啊......但這確實是我心中不是學院偶像的翼的樣子






03
翼喝著杯裡的水,無奈地看著被他打擊得體無完膚的杏。

「誒......你也差不多該恢復了吧。」翼放下水杯,在桌上發出叩的聲音。

「其實我......也是有點自覺的,以前就在猜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太過煩人了。」

「然後?」

「還能有什麼然後啊!」杏生氣的說:「翼你根本沒打算幫我吧!」

翼垂下眼眸看杏:「那你要先告訴我,你要我幫什麼。」

杏的臉憋得通紅,最後她站起身,用手刀往翼的腦袋敲下去:「你的這種地方最讓我討厭了!」

翼差點咬到舌頭,她摀著被打的地方正準備生氣,卻發現杏已經跑出去了。

「搞什麼阿。」翼不悅的嘟噥,她把制服外套脫掉,直直撲向床鋪,「一個兩個都這樣讓人搞不懂。」戀愛中的少女都這麼難懂嗎?

等等,不對。翼一個激靈,用手肘把自己撐起來。穗乃果並沒有在戀愛......吧?根據翼的觀察穗乃果身邊幾乎沒有要好的男性存在,但這裡是女校,而女校最不缺的就是同性戀了,那......穗乃果是同性戀?

翼被自己的想法震驚到了。「不是吧......」

穗乃果喜歡誰?難道是園田同學?不,這麼說來南同學的可能性也很高。還是說是班上的同學?穗乃果和大部分的人都相處很好,就算喜歡上好像也沒什麼不可能的,那在這之中她和誰最要好?

「.............我?」

不不不不不,現在就妄下定論還太早了。

「唔啊啊啊啊——」翼忍無可忍地叫出聲,放鬆手臂的力量,讓自己摔回床上。

*

「翼同學早安!」

肩膀被拍了一下,翼轉過身便看到穗乃果朝氣滿滿的臉。

「早......咦、翼同學?」翼完全不記得自己和穗乃果有熟到互相叫名字的地步。

「誒、不行嗎?翼同學叫我穗乃果就可以了」

問題不在這......翼不怎麼想和穗乃果爭論名字的稱呼方式,於是也就隨他去了。「嗯,穗乃果同學。」

穗乃果看起來很開心,她露出燦爛的笑容:「第一次聽到翼同學叫我的名字感覺好新鮮啊。」

「是嗎。」

「那個......今天翼同學放學後有空嗎?要不要來我家玩?」穗乃果抓著背包背帶的手悄悄竄緊。

「......」

「沒空也不要緊的!抱歉,問了這麼突然的話......」

「好啊。」

穗乃果究竟喜不喜歡自己,翼覺得有必要弄清楚。

「那麼,今天就打擾了。」

评论

热度(6)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