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翼果】頃刻的永恆之戀 01

*再一次在我的文裡提果翼就直接刪文,你覺得翼受跟翼攻一樣,不代表我也這麼覺得,TAG打翼果打得夠清楚了吧?請尊重作者CP攻受,謝謝

 
 
 
 
 
 
 
 
 
 
 
 
 
 
 
 
 
 
 
 
 
 
 

01

 

翼對坐在自己前面的同學第一印象是橘髮很漂亮。

 
 
 


 

「綺羅同學,要不要一起吃午餐,今天我媽媽做了炸雞塊喔!」橘髮女孩雀躍地將便當拿到翼的面前打開蓋子,炸雞塊在便當裡佔了大部分的位置,令人不禁懷疑眼前苗條的女孩究竟能不能把它吃完。

 


 


 

「高坂同學不跟南同學和園田同學一起吃沒關係嗎?」翼把桌上的筆收起來,對名為高坂穗乃果的橘髮女還孩說。穗乃果唔了聲,「沒關係,因為我想和綺羅同學一起吃。」

 


 


 

「……」這下完全無法拒絕了。雖然翼本來就沒有要拒絕的打算,她做出一個請的動作,示意穗乃果把便當放在翼的桌上。

 


 


 

翼拿出自己的便當,「高坂同學,要不要吃吃看這個?」翼夾了一個咖啡色橢圓形的東西給穗乃果。

 


 


 

「謝謝!」穗乃果口齒不清地道謝,吞下嘴裡的東西後便夾起翼給她的東西,直接咬了一半,「哇,這是什麼!好好吃!」穗乃果邊說邊把剩下的一半吃掉。

 


 


 

翼聳聳肩:「我也不知道。」

 


 


 

穗乃果為了回報,夾了好幾個炸雞塊給翼,翼咬著炸雞酥脆的外皮想,穗乃果常常吃炸物卻不會胖,真的是太神奇了。

 


 


 

「吶吶,綺羅同學住在哪裡?」穗乃果突然問,令翼愣了下,「離學校有點距離,怎麼了?」

 


 


 

穗乃果搖搖頭,「想到問問而已。」

 


 


 

翼嗯了聲,深感自己果然有些弄不懂這個同學。

 


 


 

「綺羅同學,外面有人找你。」一個同學走到翼旁邊,說。

 


 


 

「玲英奈?怎麼在這種時候找我?」翼站起身,朝她走去。

 


 


 

穗乃果不聞不問地繼續低頭吃便當。

 


 


 

過了幾分鐘,翼面帶笑容走回來,「抱歉,我回來了。」

 


 


 

「……嗯。」穗乃果低低地回應,接著她露出笑容,「那個是你國中同學嗎?經常看見她來找你呢。」

 


 


 

翼拿著筷子的手微微震了下,臉上卻是毫無破綻的微笑:「是啊。跟她從國小就認識了,大概就是所謂的青梅竹馬吧?」

 


 


 

穗乃果點點頭,氣氛瞬間有些冷場。

 


 


 

之後穗乃果又隨意地扯了幾個話題,翼微笑著半敷衍地回應,好不容易才熬到午休時間結束。

 


 


 

聽見預備鈴的聲音後翼鬆口氣,把課堂要用的課本拿出來,提醒穗乃果該回位置了。

 


 


 

自己實在是不太會應付這個同學。

 


 


 

翼嘆氣,手掌撐著臉頰,無聊地轉筆。高坂穗乃果——究竟是為什麼要一直纏著自己呢?兩人的興趣截然不同,每次聊天氣氛都會冷掉,但對方依然不屈不饒地來和自己說話——不管怎麼思考都無法理解其中的理由啊。同時她也弄不懂不想拒絕對方的自己。

 
 
 

翼盯著穗乃果的侯腦勺,再次感嘆她的橘髮果然很美。不深不淺的橘色,細細軟軟的髮質,就算是卡在肩膀的長度,也從不見髮尾亂翹。翼突然有些想摸摸看那頭美麗的秀髮。

 
 
 

她準備伸出去的手抖了下,翼驚恐地看著自己的手掌,無法理解自己剛才究竟想做什麼,翼用力地握拳,把手放在胸前,背向下彎,額頭貼在桌面上,命令著心臟快點冷靜下來。


评论(3)

热度(22)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