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千梨】【梨子生賀】開玩笑

*梨子生賀最後一發!
*祝梨子天使生日快樂ヾ(*´∀`*)ノ


梨子打開鞋櫃時,一張白色的信封飄了下來。

梨子困惑地撿起,前後翻了翻,上面沒有寫任何字,只有一個愛心圖案的貼紙貼在封口而已。

「梨子醬早安……那個是什麼?」千歌揮著手走近梨子,「該不會是……情書!?」

「……不是吧。」梨子有扶額的衝動,這裡可是女校啊……不,正因為是女校更有可能是情書了嗎!

掙扎幾秒,梨子最後還是決定把信封拆開,粉色信紙上清秀的字體明顯就是出自女生的手。千歌湊過來,念出信中內容:「櫻內同學,自從你轉學過來的那一天,我的世界就因為你而全部改變……唔唔唔!」

梨子死死摀住千歌的嘴,「夠了,別唸出來啊!很羞恥啊!」梨子羞憤的吼聲引來旁人的視線,在還沒引起騷動前梨子趕緊把千歌推走。

兩人來到無人的部室,梨子埋怨地看向千歌,千歌哈哈乾笑著,梨子不想理她,低頭再度讀起「情書」。

內容大致上……就是封情書。對方沒有署名,卻在信上表示希望今天放學後能夠在校舍後聽梨子的答覆。

……不知道是誰是要答覆什麼啦。梨子忍不住吐嘈,連暑名都沒有的情書怎麼可能得到「ok」的回覆啊。

「你會去嗎?」

「去哪……噢,會吧?畢竟還是要給對方一個回答啊。」

「你會跟他交往嗎?」

「怎麼可能!我連她是誰都不知道,怎麼可能跟他交往……再說,學園偶像已經佔掉我很多的時間了,若是交了戀人也只會冷落他吧。」

「是嗎。」千歌看起來像是鬆了口氣,她笑嘻嘻地推著梨子的肩膀,往教室走:「要好好的拒絕掉人家喔。」

「?……嗯。」

「如果……我是說如果,有一天千歌醬也收到情書,你會答應嗎?」

「嗯~會不會呢~」千歌跑到梨子前面,手放在背後交握著,微微轉過身說:「如果是梨子醬寫給我的,也不是不能考慮啦。」

梨子的眼睛一瞬間瞠大,千歌看見對方驚嚇的模樣,哈哈笑著跑走,在有些遠的距離圈起手對梨子大喊:「開—玩—笑—的—啦!」

這句才是開玩笑。

如果我說我是認真的,你會怎麼辦呢,梨子醬。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