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千梨】戀愛的滋味

*明天就是梨子生日了!!興奮!!!!
*明天會有兩篇賀文_(:3 」∠)_




「吶吶梨子醬,戀愛到底是怎樣的感覺呢?」
「戀愛嗎……我也不清楚耶。」
「聽說那是酸酸甜甜的滋味……但總覺得太過抽象無法想像呢。」
「酸酸甜甜嗎……看見喜歡的人和其他人感情好時會胸口發酸;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時會內心甜甜的……這樣嗎?」
「啊,就是這樣……應該?」
「應該……千歌醬有喜歡的人嗎?」
「……是不是喜歡我也不清楚……啊,意思不是討厭他!就是、嗯……那梨子醬呢?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誰知道呢~」
「誒——小氣!告訴我嘛!」
「不要~」
「切……那梨子醬喜歡我嗎?」
「咦?!怎麼突然這麼問……」
「唉呀別管了,回答我就對了啦。」
「唔……不討厭?」
「咦~只是不討厭而已嗎?我呢、我很喜歡梨子醬呦。」
「……謝謝。」
「我想一直一直和梨子醬在一起呢。即便未來不再當學園偶像了,我還是想和梨子醬一直當朋友。」
「笨蛋……這還用你說嗎。」
「啊哈哈,是嗎……」
「既然你把我也一起拖下海了,就做好被我糾纏一輩子的準備吧!」
「梨子醬好有氣勢啊~」
「真是的,別笑啦,我是很認真的!」
「啊抱歉抱歉……我哪裡也不會去喔,我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
「嗯……」
「梨子醬。」
「怎麼了?」
「可以牽手嗎?」
「啊?怎麼突然……」
「就只是突然想到而已,拜託你啦!」
「可以啊。」
「……謝謝你!」
「謝什麼啊,笨蛋。」
「誒嘿嘿……」
「梨子醬。」
「嗯?」
「我喜歡你。」
「咦!……嗯。」

「我也是。」

评论

热度(14)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