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39 6

【翼果】競爭對手和我告白了,怎麼辦?(上)【論壇體】

下篇




別校的競爭對手和我告白了,我該怎麼辦?

1L麵包我本命
我是………嗯,類似校隊的吧。
總之在各種因緣巧合下認識了競爭學校的隊長,之後也私下見面過好幾次,我把他當成競爭對手+朋友……………之類的存在。
結果他剛才和我告白了!我該怎麼辦?!

2L
這故事怎麼有點狗血的味道啊22333

3L
校隊嘛?是運動類型的嘛?
是說求告白現場wwwwww

4L
如果覺得困擾還是好好拒絕掉吧…………畢竟是競爭對手,如果真的交往了在比賽上放水這樣對對方也很失禮吧?

5L麵包我本命
放水這個是不可能的!
他們是很強勁的對手,同時更是我們非常尊敬的對手,所以放水這種事是絕對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6L
好好好,樓主你冷靜(順毛

7L麵包我本命
還有我們不是運動類型的校隊…………講出來會很明顯,所以抱歉我不能說(/□\*)・゜

8L
沒關係滴~~不方便就別講了(´・ω・`)

9L
好奇樓主和對方關係好嘛?

10L
我…………我比較好奇樓主性別(๑•́ ₃ •̀๑)

11L
樓主一看就是妹子啊!妥妥的萌妹子啊!

12L
Ls你怎麼看出來的wwwwww
現在的男孩紙講話也超萌,根本看不出來是男還是女(失禮)

13L麵包我本命
我是女的呦ヾ(・ω・*)ノ
關係好不好我是感覺不出來啦…………應該是還不錯?因為畢竟是比較複雜一點的關係?

14L
所以樓主到底喜不喜歡對方

15L
Ls你是沒看到樓主說對對方只是朋友的感情而已嗎?

16L
Ls冷靜wwww

嘛嘛,不是也有很多人是從朋友變成情人的嘛~

17L麵包我本命
可是………………我們都是女孩子啊?

18L
……………………………

19L
……………………………………………………………

20L
………………………………………………………………………………

21L
所以現在不只男生搞基,女生也要來搞姬嗎?

看來我這輩子只能當魔法師了(´・ω・`)

22L
Ls不要放棄希望啊!!!總是會有想跟你搞基/姬的人出現的!!!(重點誤)

23L
感覺這帖追到最後就會“謝謝大家我們在一起了”的感覺[冷漠.jpg]

24L
+1

25L
樓主你知道現在這個世界看到男生和男生、女生和女生在一起已經不稀奇了嗎[冷漠.jpg]

26L
Ls真相

27L麵包我本命
誒誒誒誒誒?!是這樣的嘛?!

28L
樓主保育動物啊………………
被掰彎前的樓主[點蠟]

29L
[點蠟]

30L
[點蠟]

31L
好啦別歪樓了
樓主對女生和你告白會感到反感嗎?

32L麵包我本命
反感是不會啦……………因為念的是女校,又參加校隊的關係,還蠻常接到女生的告白,現在都已經習慣了|・ω・`)

33L
………火把呢!我的火把呢!

34L
233333Ls別衝動
人家樓主都還沒說自己是不是現充呢,先別急著燒

35L
一天到晚都接到妹子的告白竟然還不是現充我不信!!!!

36L
人家樓主不一定喜歡女生啊OAO

37L
Ls真相

38L
………………………

39L麵包我本命
是不是喜歡女生我是不清楚啦………
畢竟以前也沒有喜歡過男生┐(‘~`;)┌

40L
樓主你………………

41L
樓主保育動物啊!!!快點誰來保護起來啦!!!!

42L
我我我!!!!我來!!!!!!

43L
Ls走開,要來也是我來!

44L
Ls你才走開23333

45L
我問一下
樓主被告白的時候的心情如何?(?

46L
有沒有心跳的很快

47L
有沒有冒出粉紅色泡泡

48L
有沒有響起結婚進行曲

49L
Ls你wwwwwwwww

50L麵包我本命
耶我是50Lヽ(○´∀`)ノ♪
沒有泡泡也沒有結婚進行曲

不過心跳的是還蠻快的
可是我覺得那個比較像是嚇到…………

51L
對方對於樓主來說是怎麼樣的一個存在呢?

52L
!!!!!!Ls問得好!
還有樓主真心萌啊233333

53L麵包我本命
…………………………

54L
樓主竟然回省略號wwwww
到底wwwwww

55L麵包我本命
因為我真的不清楚啊………
我們曾經一直追逐著他們的腳步,但在上一次的比賽裡我們打敗了他們,雖然很開心心情卻也很複雜……………
畢竟他們對我們來說是在前面、遙不可及的目標啊!突然之間就……就這麼的.......!我到現在還是完全沒有實感……………

56L
…………………

57L
真是青春啊……………

58L
Ls我敢說你年輕時也沒這麼青春過(´(エ)`)

59L
可、可惡!不要說出來啊QQQQQQ

60L
嘿各位,又歪樓囉

61L
樓上是正樓小天使!!!

62L
……………………

63L
雖然樓主講了這麼多,可是還是沒回答到我的問題
我問的是“他”在你心中的存在是怎麼樣的,而不是“他們”

64L麵包我本命
…………………?

65L猛然浮出水的小透明
哦天啊我看不下去啦!
樓主太天然覺得你們問話問得心好累……………

他們問的意思是對於那個人你可以想像和他擁抱接吻嗎?!

66L
臥曹樓上好直接(雖然解釋得有點偏題了,不過還是GJ!)

67L麵包我本命
唔啊啊啊啊啊啊,擁抱接吻什麼的!!!太害羞了啦!!!!!(掩面)

68L
所以樓主在想像了嗎(邪笑

65L
GJ

69L
想像時有沒有心跳加速、胸口緊揪的感覺?

70L麵包我本命
唔…………………………

 

 

 

 

有。

71L
!!!!!!!!恭喜樓主戀愛啦♡(*´∀`*)人(*´∀`*)♡快點去答應人家吧

72L
這進展也太快233333

73L麵包我本命
我剛剛……………說了

74L
?!
WHAT????!
求樓主行動力數值???????

75L
樓主的行動力?!也太快?!??!

76L
樓主你跟他說了什麼?

77L麵包我本命
我跟他說
“我好像也喜歡你”

78L
………………………………

79L
……………………………………………………………………………

80L
這份難以言喻的無力感相信我不是一個人……………

81L
+1

82L
+1

83L
樓主啊……………有人回覆告白會用“好像”這種詞嗎………(眼神死)

84L麵包我本命
哎哎哎哎哎??不行嗎?!

85L
天……………
告白桑[點蠟]

86L
告白桑的少女心[點蠟]

87L
樓主的情商[點蠟]

88L
心好累,都不知該從哪裡開導樓主了

89L
樓主,你想想看,如果今天你和別人告白,結果對方在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喜歡你的情況下回了句“我好像也喜歡你”你會不會想一巴掌拍死他?

90L
愛情這種東西,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哪來的“好像”啊!

91L麵包我本命
…………我錯了QAQQQ
可是訊息已經傳出去了怎麼辦?

92L
對方還沒回覆嗎?

93L麵包我本命
還沒………可是他已讀了QQQQQ

94L
現在就是神也救不了你了,樓主你自己保重(沈重拍肩)

95L
事已至此

96L
也只能夠

97L
以身相許

98L
了wwwwww

99L我是3L
臥曹這是什麼展開??!
好不容易等到休息時間來刷個帖,結果發現樓主已經告白了?????

還有樓主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QWQ難道我被無視了嘛嗚嗚

100L麵包我本命
啊啊啊!對不起我回到忘記啦><

101L麵包我本命
哇哇100Lヽ(○´∀`)ノ♪

102L
樓主23323太萌了啦233333

103L
樓主考不考慮跟姐姐交往
包吃包住,每天甜點有麵包(人´∀`*)

104L
Ls想肥死樓主233333

105L
喂喂喂www如果人家剛好看到這個帖怎麼辦
小心被記仇啊XDDDD

還有要來也是我來(

106L麵包我本命
情人節前幾天他傳簡訊問我有沒有空,他說有親戚開了間新餐廳,邀請我一起去。
不得不說那家餐廳的料理實在是太讚了!有多好吃我實在是不會形容!不過很好吃就對了!!
吃完飯後他問我有沒有空,陪他一起逛逛。因為後面沒有預定,我就一口答應了。
我們兩個……………算是有點名氣的那種吧………?在稍微喬裝不讓路人認出後我們去了新宿逛一整個下午的街,像個普通的女高中生在路上逛街真的是久違了呢,哈哈……………
是說他好像很喜歡牽手………每次跟他出門他就會跟我牽手,不論我如何掙扎反抗他都不會放開。雖然很害羞,不過我其實也蠻喜歡和他牽手的(掩面)

他的手小小的、軟軟的,握起來很舒服,而且手指很漂亮>////////<

 

逛到接近傍晚時,他突然說起媽媽對我非常感興趣,一直很想見我一面(而且他說他的媽媽是我們的粉絲OAO!!!),邀請我去家裡作客。接著我就被拉走了,連伴手禮都來不及買( ≧Д≦)

一直用他我自己都講的有點混亂了,後面用T代替呦ヾ(・ω・*)ノ

T的家很大,裝潢也超美的!之前我曾經去過他叔叔家,也一樣超漂亮的!!所以T其實是哪裡來的大小姐嗎?!((((;°Д°))))
T的媽媽跟他很像………跟上次見到的叔叔也好像…………他們都有雙………嗯,雖然我沒有看過,不過綠寶石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閃閃發亮的!和T相比,T的媽媽跟叔叔頭髮顏色都較深,不過他們都有一頭美麗的棕色頭髮!髮質看起來細細軟軟的,反正很美就對了!

 

看到我來,T的媽媽很是驚訝,T似乎沒有先跟他說。驚訝歸驚訝,T的媽媽還是很開心地把一看就覺得超貴的餅乾拿出來招待我。

T的房間也很大,大概是我的房間的2倍大吧!我的國文實在是不太好,還是別形容裡面有多美好了。
進去後,T拉著我一起坐在沙發上。
T:「啊———H桑竟然會坐在我房間的沙發上簡直像在做夢。」說著他順勢把頭靠在我的肩上,手又再度和我十指交扣。
H:「誒~是這樣的嘛?下次換T桑來我房間啊!」
T:「這是在邀請我嗎?謝謝。」T露出了笑容。T的笑容一直都很美,並不是燦爛的那種,而是充滿自信地勾動嘴角。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的笑容。
H:「啊,嗯…………不會。」被他不同以往的溫柔微笑給愣了一下,心臟也不小心漏跳半秒。

接著我們聊起了最近團員在團裡公然出櫃並且開始交往的事情。
T:「竟然現才開始交往嘛……」
H:「??」
T:「啊沒有,我只是在想他們曖昧了這麼久竟然現在才開始交往(笑)」
H:「咦?兩個禮拜很久嗎?」
T:「…………有人跟H桑說過你真的在很多方面相當遲鈍嗎?」
H:「你怎麼知道!」
T用一種非常複雜的表情看著我。
T:「那你是怎麼想的?對於他們交往的這件事………」
H:「嗯……其實我並沒有太多的想法耶。就算他們開始交往了也永遠都會是我朋友啊!雖然剛知道的時候很震驚啦,哈哈哈………」
T:「是嗎………」
說著T突然陷入了沈思。

之後T的媽媽喊我們去吃飯,這個話題也就這麼告一段落了。

 

H:「伯母,謝謝你今天的招待,不請自來真的非常抱歉!」
T媽媽:「哎呀,別這麼說啊,能夠見到你我很開心呢,有多少人想見還見不到呢!」說著,T媽媽輕輕笑出了聲。
H:「沒有這種事的!伯母您太誇張了。」
T:「媽,我送H桑到車站。」
T有點強硬地打斷伯母原本要開口說的話,將我往大門口推去。
T的媽媽突然心情很好似地遮住嘴偷笑:「去吧,不要太晚回來了。」
T:「好。我出門了。」
H:「伯母再見!」
T媽媽:「下次再來玩啊。」
H:「好的!」

 

這次T並沒有牽我的手。
因為每次見面時T牽我的的手實在是牽的太自然了,反而沒牽的時候覺得特別奇怪。
正想開口問他怎麼了,T突然停下腳步指著旁邊的公園:「H桑,去那邊坐一下可以嗎?」
我愣了一下,點點頭:「可以啊。」
T叫我先去鞦韆坐著,過了一分鐘後他拿著兩瓶熱可可回來:「喝可可可以吧?」
我笑著說自己只要是甜的都喜歡,T只是笑笑,沒有接話。
我們兩個就坐在鞦韆上,默默啜飲著熱可可,一時半刻沒有一個人開口打破這份沈默。

二月底的晚上依然很冷,或許是我天生體質比較不怕冷吧?倒覺得這乾冷的空氣令人放鬆,再配上手中溫暖的鐵罐,竟讓人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

 

T:「關於解散的事情……」T有點遲疑地開口,他清清喉嚨後繼續說下去,「雖然我沒有置喙的餘地,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惜……XX(團名)這麼好的一個團隊竟然要解散了……身為粉絲和對手,我感到非常難過……即使那是你們討論出最好的結果。」
H:「嗯……但是啊,就算XX以後不在了,只要我們曾經存在於大家的心中就夠了。正因為有大家的支持,XX才能走到今天這一步,現在想起那空無一人的禮堂就好像作夢一般……不對,或許現在才是在作夢。」
T:「H桑………」
H:「抱歉呢,說了些奇怪的話。」
T:「沒事,聽到H桑的真心話我很開心。」

我們又開始沈默。

 

看看時間,已經蠻晚了,再不回去媽媽會擔心。我喝光已失去原先溫度的可可,開口:「我差不多該……」

T:「那個!我……」
我轉頭看向T,他的手死死抓著可可鐵罐,用力得關節都泛白了,「我喜歡你,H桑!」

當下我腦袋一片空白。「喜歡」這個詞並不是沒聽別人對我說過,但從來沒想過會由T的口中說出,一瞬間我幾乎無法明白那句話的意思。

H:「………誒?」
T:「從同為女孩子的口中講出來很怪對吧……而且還是競爭對手………」
T:「如果造成你的困擾我很抱歉,但我忍不住了,我一直一直好想把這份心情告訴你!從第一次看見你們的LIVE開始我就對你一見鍾情了!」

H:「咦!」聽見T如此認真的告白,我不禁臉紅,心跳也不斷地加速。「我……我並沒有覺得困擾啊……不如說是驚訝………還有一點開心。」我含糊不清地講著,但T似乎還是聽清楚了,他驚訝地抬起頭看我。

「那H桑對我是怎麼想的呢?」他艱難地開口。
我會用艱難這個詞是因為他的表情實在是太……複雜了。既痛苦、卻又帶著希望……看著他的表情我張了張口,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不想要看到他痛苦的表情。自信中帶著一絲任性———那個才是我認識的T!所以對於眼前這個露出痛苦表情的人,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H桑……你不需要跟我說抱歉,該說抱歉的是我。」T可能是看出我的表情太過掙扎,T開口說道。
「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我很開心……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
「走吧,已經很晚了,讓你媽媽擔心就不好了。」說著,T低著頭站起身,往公園出口方向走,期間完全沒有看我一眼。

我就像得了失語症一般,坐在那裡直到T的身影消失在樹叢後才驚醒般地跟上去。
一前一後地走著,一路無語到車站,他才轉身和我對視:「再見。」
我一瞬間慌了。他一直以來都是講「下次見」的,卻只有今天講了「再見」!
突然意識到T可能再也不會和我見面這件事,胸口就像有什麼東西堵住般,悶得發疼。
「我、我會再傳訊息給你的!」在腦袋還沒思考前,我已經喊出來了。

「嗯。」看見T的笑容,我幾乎要忍不住掉淚了。那個笑容太過於悲傷、卻又欣喜……但也痛苦。
原諒我的國文實在不好,只能用這些簡單的詞。
我壓下想哭的衝動,說了句再見後便往車站跑去。

回家後我想了很多,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清楚我的喜歡和T的喜歡是同一個喜歡。
但我只清楚地明白,我想一直待在他旁邊,看著他的笑容和他一起前進。

107L
………………
內心有點震撼,先讓我緩緩。

108L
畫風真是說變就變啊……

109L
T桑他……應該是在內心掙扎了很久才決定開口告白的吧
對於如此認真告白的人樓主竟然能隨便的說出“我好像也喜歡你”這種話,我嚴重懷疑樓主的智商

110L
雖然109哥講的有點難聽……可是無法反駁啊……
樓主你是真的喜歡T嗎?感情這種事真的要想清楚啊

111L麵包我本命
喜歡什麼的……我越來越不明白了……

112L
你們別欺負一個沒談過戀愛的少女啦!(#`д´)ノ
人都是在迷惘中慢慢摸索前進,最後才能進步的啊!!

113L

妥妥的T就是讓妳先見家長先斬後秦,以免妳跑掉.....有點不對,應該是讓妳安心......

恩!!是安心

114L
剛剛看到這帖子一直被頂上來,好奇點進來一看沒事,沒想到重頭擼到這裡的我在此先為T舉一把同情的眼淚.......喜歡上情商低又遲鈍的人真的很苦.......就像我的處境一樣QAQ~ T桑阿~~~~

115L
樓上!!拍拍 別哭站起來撸!!

116L

拍拍+1

117L

拍拍+2

118L麵包我本命

拍拍+3

119L

拍拍......+4

120L

.......所以 現在是怎麼回事 上個廁所回來歪樓就如此嚴重?!!

另外114那位苦主 拍拍...........+N 妳也不容易

121L

拉回來 拉回來!!

所以麵包桑阿 這時候妳就該明日主動出擊!!!

讓癡情的T桑知道妳真正的心聲阿!!!! =(((((ง๑ •̀_•́)ง

122L

......總算有人拉回來了,樓上幹得好!!

支持H桑妳主動出擊!!+1

123L麵包我本命

呃......那我該怎麼做呢?

124L

約出來→見面→帶去見H家長→然後獻上自己→接著被推倒 → 最後在....(羞)間趁機告白

照著做保證T桑絕對離不開妳!!! 這計畫真是完美阿!!哈哈哈阿

125L

.............(摀臉

126L

.........................(摀臉點讚)

127L

前段部分還算正常...但後面....(摀臉[羞])

128L麵包我本命

所以,後面那個『最後在....(羞)間趁機告白』這部分"....."是什麼? (´? ω?`)

129L

真的太污了....

130L

太污了.....

131L

污了.... [點讚]

132L麵包我本命

到底????? 污是什麼意思....?

134L
樓主乖,等你長大就知道了ˊˇˋ

135L
我現在嚴重懷疑LS各位的智商跟國文程度
難道都沒人GET到"LIVE"這個重點嘛!?

136L
我有GET到.....(默默舉手
在等樓主自爆

137L
誒誒誒誒誒誒!!!!!!!!

138L
135L你就是109哥對吧
就算你智商很高能不能語氣別這麼鄙視人阿(╬゚д゚)
聽了就不爽

139L
你智商太低怪我囉?

140L麵包我本命
大家..........別吵架阿QWQ

142L
說到Live就讓人聯想到一種身份………

143L
142哥我相信你和我想的是一樣的………

144L麵包我本命
誒誒誒誒糟糕我真的把Live不小心打出來啦!!! Σ(゚д゚|||)

145L
LIVE,學校校隊,競爭對手,比賽…………
這一切的一切都指向了那個啊!!!!!!!

146L
對!就是那個啊啊啊!!!!!

147L
那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哪個?

148L
Ls別裝傻啦!!

149L
我是真不知啊………
上個禮拜才脫離長期出差從國外回來QQQQQQQ
到底這段時間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感覺已經跟不上世界的腳步啦!

150L
Schoolidol

151L
啊,樓上說出來了。

152L
.............我已預見刪帖的未來了

153L
..................
150哥你還是快點申刪比較好
畢竟樓主的身分比較敏感一點
如果牽扯到戀愛方面(而且還是百合!)的話會變得很麻煩吧

154L
阿阿阿阿樓主對不起QQQQQ
我剛剛沒想那麼多QAQQ
我立馬去申刪!!!!!

155L麵包我本命
阿.......麻煩了
如果被隊友們看到我一定會完蛋QXQ

156L管理員
已刪除150樓

157L正樓小天使
各位我們快把主題拉回樓主的問題!!

158L
樓主對T是怎麼想的呢?

159L
對對對!!!總算有人問到重點了!!!!!!

160L麵包我本命
怎麼想的...........嗯............
很帥很厲害的人?

161L
..............
我真TM心累
樓下交給你啦

162L
樓下交給你了!

163L
...................................................
露珠你既然到現在還是搞不清對T的感情的話不如交往看看?
或許哪天就開竅了也不一定?

 












預計兩章完結......恩.......聽聽就好

评论(6)
热度(39)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