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翼果】禮物

*聖誕節的前幾天
放學後穗乃果獨自一人跑到了新宿的大街上閒晃著尋找要給綺羅翼的聖誕禮物。
「哇!這間店好可愛!」
「這個好像很好吃!」
「哇這個…………」
「哇哇哇…………」
「………………」
「…………」
「……」
「咦?我好像忘記了什麼?」咬著可麗餅的穗乃果突然咦了聲,歪頭思考自己究竟是忘記了什麼。「算了,反正到時候就會想起來啦!」一向抱著正面樂觀思考的穗乃果今天也是如此。
***
看了眼手機,已經接近晚餐的時間了。
決定回家的穗乃果在聽見了非常耳熟的歌聲時抬起頭,然後在瞬間想打自己一頓。
大樓上的大螢幕現在正在播放的是A-rise的新歌———看著事實上沒見過幾次面卻莫名在聖誕節當天被對方約了出去的綺羅翼,穗乃果總算是想起他今天來原宿的目的了。
———他忘記買綺羅桑的禮物啦!!
可是怎麼辦,再不回家吃飯的話媽媽會生氣的!而到聖誕節前有空的日子只有今天而已,哇哇哇現在怎麼辦!!!!
絕望到想抱頭蹲在地上大喊怎麼辦的穗乃突然間看見了一間在不起眼的小巷子裡全用黑色布絨裝飾的店。
雖然整間店是以黑色為基底去裝潢的卻一點也不令人感到陰森,反倒有種屬於黑色、帶有神秘的優雅感;上頭吊著的是有四人餐桌直徑這麼大的水晶吊燈,再一般不過的燈泡的光照在水晶上,折射出美麗的光線照亮了整間店。
當穗乃果回過神時他已經推開了店的大門。
「歡迎光臨。」清冷的女音從櫃臺傳出,被嚇了一跳的穗乃果看到一個把黑色長髮盤在頭頂上,用著無表情臉孔望著他的女人。
「請問您在找什麼呢?」
「呃…………我想找送人的禮物。」嚥了嚥口水,穗乃果有點緊張地答到。
「戀人?朋友?還是家人?」
「誒……………該說是朋友嘛?還是競爭對手呢……………?啊哈哈哈…………」
黑髮女人點點頭,隨即從櫃臺走出來,「失禮了。」
一隻纖細好看卻略為蒼白的手輕輕觸碰了下穗乃果的手背,「唔!」被對方過低的體溫和突如其來的舉動給嚇得瑟縮了下的穗乃果注意到女人的瞳色是近乎黑、不明顯的好看墨綠色。
觸碰了大概兩秒的時間,黑髮女人便往後退開,往櫃臺後方被黑色門簾遮住的小房間走,「請隨我來。」
「誒…?咦?」被對方舉動給搞得一頭霧水的穗乃果在猶豫了一秒後還是決定跟了上去。

「您覺得這個如何?」女人打開畫著銀色繁雜花紋的黑色盒子,裡頭靜靜地躺著一隻銀質手鐲。手鐲上鑲著數個細小的水晶,而正中間吊著顆水滴形狀的透明水晶,將散發著優雅氣息的手鐲的典雅更加推上一層樓。
「好美…………」穗乃果不禁讚嘆出聲,房間內的燈光照射在手鐲上,只要輕輕一動有著數個切割面的水晶便會折射出七彩的光芒,美得令人屏息。
「您喜歡嗎?」
「喜歡!非常喜歡!我第一次看見這麼美的手鐲!」
「那這個就送給您了。」
「………………咦?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穗乃果震驚的往後退了一步,瞪大眼不可置信地看著女人,「你說這個看起來這麼昂貴的東西要送給我?!為什麼?!」
「……………因為它選上了你們。」女人沈默了半晌,用著依舊淡淡的語調講出令穗乃果摸不著頭緒的話。
「我們?」
「是的,你們。」將盒子半強迫地塞到穗乃果手上,女人從口袋拿出一張黑色小卡遞到穗乃果面前,「有時也要記得停下腳步看看沿途的風景,不然會錯過很多東西而不自知的。」依然冰冷的手捂在穗乃果的眼上,女人的話語如同咒語般環繞在穗乃果的耳邊,一陣暈眩襲來,使得穗乃果用力地閉緊了雙眼,當他再度睜開眼時已在家門口了。
「咦?」瞪著自家門口愣了兩秒,穗乃果驚恐地底下頭看見那盒還被他好好地拿在手上的手鐲盒子以及放在上頭的黑色小卡。
發、發生了什麼事?!穗乃果覺得自己從頭皮到腳底都在發冷。
所以說剛剛那一切都是夢?不不不,如果是夢那我手上的手鐲要怎麼解釋!?可是!剛剛我、我好像、瞬間移動了?!哇啊啊啊啊有誰可以來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被這一切不合理的事震驚到腦袋幾乎快無法運轉的穗乃果抱著頭蹲在地上大叫。
「姐姐!你在幹什麼啊!回來了就快點進來啊!」聽見穗乃果慘叫的雪穗磞地一聲很有氣勢的打開大門,把還在失神穗乃果拖進去吃晚餐。

當晚穗乃果那條「我好像瞬間移動了 Σ(゚д゚|||)」的推文被留言了超過千次,其中不乏被μ′s成員們帶著好笑的關心、被粉絲們笑說練舞練到糊塗、被雪穗擔心的問說是不是發燒了………之類的留言。
「算了,反正大家都不相信我。」趴在床上滑著留言的穗乃果鼓起臉頰,有點生氣又喪氣的想。
在穗乃果決定關閉屏幕的前一秒突然看見了署名為″綺羅 翼″的留言,他收住手指的滑動,定睛看著上面的留言:「瞬間移動啊…………聽起來好像很有意思,我也想試試看呢(笑)」
幾乎想也沒想,穗乃果在底下留言:「下次帶你去!!!」

至於綺羅翼和穗乃果的對話在底下引起了多少粉絲的暴動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對不起大家久等了!!!
這篇真的是寫了很久嗚嗚…………倒不是說不知道接下來該寫什麼,更多的是開始冷卻的熱情( ;´Д`)
當然不是不愛翼果了!!!!只是開始對於更文感到懶……………對不起我是個嚴重三分鐘熱度的人(┳Д┳)
這次台灣的CWT42如果有找到寄攤的會參加!!!一樣是無料,歡迎索取
這篇是約會(上)中間的插曲,雖然很想說這是番外,不過會影響後面劇情還蠻多的ry所以就…………XDDD

感謝好多人對我的支持QQQQ快來跟我聊聊翼果吧QQQQQQQ我需要有人讓我燃起更文的衝動QWQQQ

评论(17)

热度(33)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