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翼果】 約會(中)

「吶吶,綺………翼桑,我們現在要去哪裡啊?」莫名奇妙地被一臉笑容的綺羅翼拉上電車,穗乃果晃了晃對方死都不放開、依然交扣著的雙手。雖說今天是聖誕節但幸好車上沒什麼人,不然被發現自己和翼桑牽手大概又要再度造成轟動了吧…………想起那時被大家追問著的場景穗乃果不禁打了個冷顫。

「嗯~到了就知道囉!」歪頭笑得燦爛的綺羅翼給了個讓對方無言的答案。

在途中換了好幾次電車,已經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在哪裡的穗乃果最後放棄猜測,任由綺羅翼拉著自己轉往下一班電車。

大概經過了兩個多小時,到了中午肚子餓得咕嚕叫的穗乃果癱在椅子上一臉哀怨的看著綺羅翼,「翼桑,我餓了。」對方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就快到了,再忍忍吧。」

所言不假,過了幾分鐘後綺羅翼突然起身回過頭對穗乃果說,「到囉!」

***
「叔叔!我們來了!」被拉著走了將近二十分鐘的山路,又餓又累的穗乃果覺得自己快昏倒時綺羅翼在一棟華麗的歐式建築前停了下來,對著站在二樓窗前的男人興奮地揮著手。

「翼你來啦!等我一下,我去叫人幫你開門。」男人回過頭對著後面穿著女僕裝的人打了個響指,對方便在鞠了個躬後下樓幫綺羅翼與穗乃果開門。

「哇、哇啊…………」這簡直比真姬醬的家還大還漂亮啊…………進門後穗乃果被裡頭簡單卻又帶著華麗的裝潢給震驚的張大了嘴。

「你好啊,歡迎你們來!」不知何時下來的男人站在樓梯前笑望著穗乃果。

被對方的出聲給嚇了一跳,穗乃果抬起頭這才看清了男人的長相,和綺羅翼相似的好看翠眸被從窗戶灑進的陽光反射的一閃一閃發光,深棕色的半長發隨意的在腦後扎了個稍顯凌亂的小馬尾;摒除穿在他身上讓他形象大大扣分的洗到褪色的T-shirt和牛仔褲,穗乃果覺得這是他見過最好看的男性了。

「叔叔,這是高坂穗乃果,上次跟你提到的μ's隊長;穗乃果桑,這是我叔叔,綺羅原。」

「叔叔你好。」雖然心裡還在疑惑為什麼綺羅翼要千里迢迢帶自己來見叔叔,但穗乃果還是禮貌地打了招呼。

「你好。」綺羅原點點頭,含笑的目光撇向兩人緊扣的雙手。穗乃果被看的臉一紅,急著想掙脫,哪知卻被綺羅翼握的更緊了,嘗試了幾次後還是失敗的穗乃果最後只好放棄讓綺羅翼再度拉著她前往客廳。

綺羅原在招呼著她們坐下後自己便去後方的開放式廚房泡茶。「翼桑………那個,手…………」坐在軟綿綿、彷彿整個人都會陷進去的沙發上,穗乃果對交扣著的手微微施力,這次一下子就掙脫開了。

轉頭看向一臉鬆口氣的穗乃果,綺羅翼笑著往椅背倒,「呀——果然牽手牽了這麼久會出手汗啊。」

「那、那還不是翼桑自己擅自牽的…………」看見穗乃果臉紅嘀咕著的樣子,綺羅翼突然覺得心情大好。

一手攬住對方的肩膀,綺羅翼湊近穗乃果的耳邊小聲道,「知道嗎…………你是我第一個牽手的人。」

「咦?」睜大眼回頭看向笑的很燦爛的綺羅翼,穗乃果覺得臉熱得快燒起來。「我去一下洗手間!」倏地站起身,穗乃果逃也似地飛奔出客廳。

「出去左轉就是洗手間了哦!」在後方將兩人舉動看得一清二楚的綺羅原圈起手對已不知跑到哪去的穗乃果大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穗乃果真的是………這個反應也太可愛了吧!笑出眼淚的綺羅翼幾乎半躺在沙發上,抱著肚子笑個不停。

「你喔………真的是。」把托盤放到沙發前的玻璃桌上,綺羅原對這個侄女無奈地笑了笑。「所以,她就是你說的那個『重要的人』嗎?」

「啊啊——」笑夠了,綺羅翼抹去殘留著的淚液,坐直身子眼神堅定地望著綺羅原。

綺羅原也直直地嚴肅回望對方,最後嘆了口氣,寵膩地拍了拍綺羅翼的頭,「要好好珍惜她啊。」

「哪是當然!」

「先喝點茶暖胃吧,我去煮飯了。」

「嗯,謝謝叔叔。」

感謝各位支持QQQQQQ下篇可能要好一陣子才會出來了QAQQQQQ真是各種抱歉,停在這種地方😂😂😂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