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翼果】約會(上)

自從和綺羅翼交換Line後對方便不時地傳簡訊給穗乃果。內容大多是今天做了什麼、天氣變冷了要記得保暖之類的,所以當穗乃果在聖誕節前一個禮拜收到綺羅翼詢問聖誕節要不要一起單獨出去玩的訊息時內心是相當震驚的。

思忖了半晌,除了晚上μ's要辦聖誕派對之外並無其他事,嗯…………如果五點半之前回來應該來得及。

「如果五點半前回來就可以………呦西,傳送!」過了幾秒對方就寄來了回信“OK!那我們早上10點在OO廣場集合,不要忘記囉(笑)”

穗乃果不高興地鼓起頰開始回信“才不會忘記呢!這可是綺羅桑第一次約我出去玩耶,怎麼可能會忘記呢!!”

等了很久綺羅翼都沒回信,看著螢幕上顯示的已讀穗乃果不禁懷疑對方是不是睡著了。

“叮咚!”開始滑起推特的穗乃果一聽見收到訊息的提醒音效便馬上點進對話框裡,“我很期待哦,約會(ゝ∀・)”

這………這算是約會嗎?穗乃果眨眨眼,疑惑地盯著方框裡的訊息。

想了半天實在是不知道該回對方什麼,回她“我也很期待哦!”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回“好害羞哦///////”又好像哪裡不太對…………

想著想著,穗乃果打了個大呵欠,眼皮也開始變得沈重起來。不行……還得要回信才……行……………

最後還是抵擋不了睡意的穗乃果就這麼地抓著手機睡著了,而等待著對方回信的綺羅翼則是等了3個小時後放棄,決定上床睡覺。

一個禮拜很快地過去了,而和綺羅翼約定的日子就是今天。

做完每天慣例的晨跑後,還有充裕時間的穗乃果盤腿坐在衣櫃前掙扎著要穿什麼衣服才好。

對方可是學園偶像哦!學園偶像哦!!!如果穿的太隨便一定會造成綺羅桑的困擾,畢竟她可是學園偶像啊!………………等等不對,我也是學園偶像啊!

震驚地想起自己也是學園偶像的穗乃果啊了一聲,「μ's和A-rise現在姑且算是對手的狀態耶,這樣一起出去真的可以嗎………?」

但畢竟已經答應了人家,現在才反悔實在有點太過分,穗乃果皺起眉「該怎麼辦呢?」

「穗乃果,你不是要出門嗎?怎麼現在還在家?」上來拿東西的媽媽看見穗乃果坐在衣櫃前皺眉的模樣忍不住問了句。

被對方出聲而嚇了好大一跳的穗乃果跳起來往時鐘看去,糟糕,快遲到了!!!

隨便拿起一件衣服唰地套上,穗乃果母親扶額看著自家女兒蹦蹦蹦地衝下樓,「我出門了!」「路上小心啊!」唉…………都幾歲的人了,做事還這麼毛毛躁躁的,真替穗乃果擔心啊………

***

當分針指向12時綺羅翼看見穗乃果朝她跑過來,「對不起我遲到了,等很久了嗎?」還在大口喘氣的穗乃果雙手撐著膝蓋抬起頭對綺羅翼說。

這個由下而上看的表情………!!太犯規了!!!就算內心激動的想立馬抓起手機拍下對方的表情,綺羅翼還是笑著對對方說,「不會啦,我也才剛到,而且你剛好在十點整到,所以沒有遲到哦。」

「呼…………太好了。」她本來還很怕會因為遲到而惹對方生氣呢。

「走吧!」綺羅翼笑著伸出手說「今天可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喔!」

「咦?咦咦咦咦咦———?!」完全不理會對方驚訝表情的綺羅翼直接握住穗乃果的手。

嗚、嗚哇!被綺羅翼突然的舉動給震驚到呆滯的穗乃果一時之間忘了掙脫,也就這麼被對方往前拖著走了。

「等、等一下啦,綺羅桑!!」低頭看見十指交扣的雙手,穗乃果不知為何地害燥了起來,完全慢了好幾拍才想起要掙扎這件事。

「翼,叫我翼。」差點撞到突然停下的綺羅翼,穗乃果愣了愣才發覺面前的人是在講有關稱呼的事。「呃……翼…………桑?」小聲地試叫了句,但總覺得只叫名字莫名害羞的穗乃果最後還是決定在後面加了桑。

「嗯,穗乃果桑。」綺羅翼露出了開心的笑容,那表情燦爛的讓穗乃果心臟漏跳了一拍。

看著爬上對方臉頰上的緋紅,綺羅翼笑得更開心了,依然交扣著的雙手不禁握的更緊。

現在,這樣就好了。

在台灣的CWT41 D1 K54我有寄攤翼果無料哦!XDD

歡迎索取(´∀`)♡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