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青火# 02# 連載# 未完待續#

「嘿,火神,你家有這種好東西都不拿出來分享一下。」蹲在火神家冰箱前的青峰擅自打開門從深處翻出了幾罐啤酒。
「蠢峰你又亂翻我東西!」還拿著鍋鏟的火神從廚房走出來用另一隻空著的手狠狠往青峰頭上揍下去。「未成年喝什麼酒阿你,給我放回去!」
「囉唆,我再三個月就成年了有什麼關係阿。」青峰捂著還在作痛的後腦勺,嘴裡念念有詞但還是乖乖把啤酒給放了回去。
「誰理你阿,未成年就是未成年,給我乖乖忍到三個月以後。」不打算繼續理睬對方的火神轉身進廚房繼續剛才煮到一半的料理。

因為被朋友說太久沒更新了只好先丟一點BJ4

不要虐一個沒靈感的人啦我哭喔QAQQ

後續不知道神麼時候--會不會--出來

就←不要太期待

评论(1)

热度(6)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