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估計沒人會看我的cos照,所以就在下面偷偷嘀咕啦¯(ツ)_/¯

又來到這個季節了,寫創四已經2年了呢,在我的低產狀態下,也是寫了不少文( ゚ヮ゚)感受到了歲月
之前有朋友一直心心念念讓我出本,自己也是說了要出很久,但事情太多,就這樣擱到現在了…………………然而我還是沒空!(๑•̀ㅂ•́)و✧
可能明年吧~~~~大概可能或許應該~~~~~好多腦洞記著但都沒寫,還有最少40個的小腦洞等著我擴寫,打算全部寫一寫,出短篇合集!(反正我就是不會寫長篇嘛)
唉呀還有上次拍的少年四宮一堆圖沒修呢~~希望明年學長生日前可以全部弄出來!いける!
我對創四的愛還能再戰5年!(太少了)

评论

热度(8)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