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創四】抗拒不了的理由

*四宮小次郎2018生賀文,晚了兩天QQ

*在列車上,被堂島邀請過來指導,那部分的衍伸故事

*四宮學長生日快樂!




一出機場大門,冰冷的空氣瞬間灌進肺部,我因寒意抖了抖,拉緊大衣,不讓冷風從衣服空隙跑進去。坐上離得最近的計程車,向司機報出目的地,接著便閉目養神。
幾個月沒看到幸平了?差不多兩個月了吧?自從幸平來到我的餐廳研習,那之後時常會想起這個狂妄的小子,正因為如此,反而不知道兩個月算久,或者算快呢?
每當想起幸平那燃著烈火的雙眼,總是不自覺地咋舌。我不知該對那雙眼睛做何感想,幸平的眼神令我害怕,同時也讓我憶起年少時的自己。
「……果然是個討人厭的小子。」我小小聲地說。
「嗯?客人您剛剛說了什麼,不好意思我沒聽清楚。」
司機快速地回頭看了四宮一眼,馬上又轉回去看向馬路。
「沒,沒什麼。」
沒打算與司機繼續交談,我再次閉上眼假寐。

從機場到目的地的車程將近二十分鐘,就在我幾乎要睡著的時候,車子緩緩地停下了。向把行李從後車廂拿出來的司機道謝,並付過錢後,我拖著不怎麼重的行李廂走幾步,便在不遠處看見堂島。
「四宮,你來了啊。」
「堂島學長。」
「這次很感謝你的協助,四宮。」
「道謝就免了。那麼,我該指導誰?」

*

「四宮師父!」
一陣子未見的幸平驚訝地大喊,我看著對方,一瞬間腦中冒出「頭髮長長了」這樣的想法。
「就說我不是你師父。」
再下一秒,腦中又冒出「真懷念」之類的念頭,我不禁吐槽今天自己的腦袋可真忙。
幸平轉頭向旁邊的中年男人說:「啊,老爸!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現在的師父!」
老爸?嗯……?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張臉……是哪裡呢?
「哦哦──!」
幸平的父親盯著我打量,意外地沒對自家兒子稱為師父的人有更多表示。

在眾人對於我的出現震驚過一輪後,堂島說:「總之,今天就由城一郎監督幸平,我來監督阿爾迪尼同學,然後──」
我絕對絕對不承認內心有瞬間的失落,不管從哪個角度想,由父親監督兒子是最好的安排,如果我是堂島也會有一樣的安排。所以失落什麼的──我絕對不會承認!
堂島的話並未說完,但在場沒有人不知道今天我的指導對象是誰,我轉頭看向田所,勾起笑容, 「很好,你應該沒意見吧?」
田所在聽完我的話之後顯得更困惑了,「咦?……請問?呃?……所以?」
這個蠢蛋!
「也就是說!」我用拇指指向自己,大聲宣布:「本大爺要親自上場鍛鍊你!聽懂了嗎,田所惠?」
在搞清楚狀況後,田所的表情像是要哭出來,縮著身體抖個不停。
……這傢伙!

刷卡上車



創四文章歸檔更新中

评论(1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