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今天是4月20,我最愛的四宮的生日
機會難得就讓你們看看我的收藏吧 哼哼哼

我簡直不敢算自己到底花了多少錢在這男人身上,要知道四宮的周邊難買啊……想買還不一定買的到……
等身抱枕看了一年,有天腦子不清醒就找代購下標了…………………_(:3 」∠)_代價就是我一個月一半(應該不止)的零用錢,差點餓死在宿舍了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最後一張讓你們羨慕死_(:3 」∠)_每天躺在愛人身邊,嘻嘻,我好幸福

肝賀文了去………!!之後會發出來( ;∀;)希望能寫完

评论(7)

热度(12)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