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譚雅x我】提古雷查夫少校踩我!

*什麼都不重要,我只想大喊譚雅大人踩我!!!!
*"我"沒有性別,當gl, gb甚至是bl看應該都行?(??


「啊?」譚雅轉過頭,表情猙獰:「我剛才沒聽清楚,請貴官再說一次?」
「是!」我比著標準的敬禮姿勢,眼睛望向前方,不敢低頭看嬌小的長官大人,「請提古雷查夫少校踩我!」
說真的,我完全沒有勇氣往下看,因為不用看,我已經感受到提古雷查夫少校濃烈的黑色氣場向我撲來。
「……」提古雷查夫少校良久沒有說話,最後她重重嘆口氣,「我還以為貴官是聰明人,既然你這麼想找死,那就跟我來吧。」提古雷查夫少校喬了喬軍帽的位置,銳利的眼眸從下而上瞥向我,踏出不快不慢的步伐。

提古雷查夫少校領著我到一個我從沒發現過的房間,裡面除了一張椅子外什麼都沒有,椅子孤零零地擺在空蕩的房間中央。
「跪下。」
我照著提古雷查夫少校的話跪下,她坐在房間唯一一張的椅子上,雙腳交疊。「過來。」
因為被命令了跪下,在得到「站起來」的指令之前不能起身,於是只好我用膝蓋走過去。沒有脂肪保護的膝蓋承載了全身的體重,每在水泥地上走一下都會傳來一陣疼痛。但我是軍人,從戰場還生的軍人,比起被子彈擊中,這種疼痛對我來說完全是小菜一疊,不足掛齒。

跪著走到提古雷查夫少校目前,我等候她的下一個指示。
「手撐地跪好。」
手撐地……?啊啊,是像這樣嗎。
我像隻狗一般跪在提古雷查夫少校腳下,雙眼緊盯她厭惡的臉龐。
「要我踩你是嗎?」提古雷查夫少校一點也不留情地踩在我臉上,厚底軍靴用力地碾著我的皮膚。我想呻吟,卻不敢發出聲音。
提古雷查夫少校用鞋根把我的頭往下壓,踩著頭頂。「沒想到你竟然有這種噁心的興趣啊,怎麼樣,被提古雷查夫少校大人踩的感覺如何?」
「報告長官……很痛。」還有很舒服。這句我當然不敢說出口,免得真的被徹底當初變態。
提古雷查夫少校哼了聲,「真是的,為什麼我要配合你的惡趣味啊。滾、我不玩了。」提古雷查夫少校大力踹我的肩窩,手臂瞬間麻掉,我整個人跌在地板上,發出吃痛的悶哼。
……不愧是提古雷查夫少校,竟然真的就這樣走了。我拍拍身上的灰塵,以及被提古雷查夫少校踩過的痕跡。
唉……多麼希望能把這痕跡留下來,當作一輩子的珍藏。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