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圈長駐居民

my name is虞松
專寫冷cp 長年住極圈
coser兼文手

【明久】您的電話無人接聽

*標題只是作者的惡趣味,不用在意
*久美子畢業後多年的事
*電話梗(?)





嘟嚕嚕——嘟嚕嚕——喀

『阿、小葵嗎?我是久美子」』
『久美子?好久不見,怎麼了,突然打給我』
『阿....那個,我想問你有沒有明日香學姊的電話?』
『明日香?我沒有耶,抱歉。』
『啊啊,沒關係的,打擾你真是抱歉。』
『不過我有香織的,她應該會有明日香的電話,我把香織的號碼給你,你直接去問她吧?』
『好的,謝謝你小葵。』
『不會,我等等發給你。那就這樣。』
『恩,掰掰。』

喀哒



嘟嚕嚕——嘟嚕嚕——喀

『喂?您好?』
『喂,香織學姊,我是黃前。』
『咦?黃前同學?你怎麼會知道我的號碼?』
『我跟小葵......齋藤學姊要的。』
『啊啊......原來如此。有什麼事嗎?』
『那個......請問您有明日香學姊的電話嗎?』
『明日香的?有喔。』
『那.......』
『恩~但是怎麼辦好呢~隨便透漏別人的號碼好像不太好呢~』
『.......對不起。』
『嘻嘻,開玩笑的。我等等把號碼用簡訊傳給你。』
『好的,謝謝學姊,麻煩妳了!』
『.......吶,黃前同學,你是不是對明日香........沒事,我什麼也沒說。那就這樣。』
『恩........』

喀哒



嘟嚕嚕——嘟嚕嚕——喀

『不接受保險推銷、不接受補習班推銷,如果你是來性騷擾的,我現在就撥110了。』
『.......明日香學姊,我是黃前。』
『咦?黃前同學?你怎麼知道我的號碼?』
『我問了齋藤學姊,又問了香織學姊。』
『是嗎。說吧,讓你這麼費盡辛勞也要找到我,有什麼話想講的嗎。』
『......恩。』
『學姊,可以出來見個面嗎。』
『為什麼。』
『為什麼……非得要有理由嗎?只是單純的想見你不可以嗎?』
『不可以。……黃前同學,抱歉。』
『……為什麼要說抱歉啊。』
『……不,當我沒說。』
『學姊,下次我們一起去探望瀧老師好嗎?自從畢業後就沒再見過老師了呢,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好幾年。』
『嗯,好啊。那就之後再聯絡吧』
『嗯。』

喀哒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極圈長駐居民 | Powered by LOFTER